IMG_4509.JPG

 

旅行日期 2018  03/13  ~ 03/17

好快喔,大邱旅行來到了第4天了

這天一早我又來到東大邱車站報到,不死心又跑去車站失物招領中心詢問是否有拾獲相機

答案:沒有.沒有 

好吧~我放棄了 

以上題外話,哈哈

 

在台灣原本有先寫信預約報名參加大邱交通|觀光巴士主題路線

我報名的是八公山主題路線,無須先付款

▲ 觀光巴士路線

每天都有不同路線

八公山循環路線

新南站 ➔ 東大邱站 ➔ 不老洞古墳群/DTC纖維博物館 ➔ 方字鍮器博物館

 ➔ 桐華寺 ➔ 市民安全主題公園  ➔  東大邱站  ➔ 新南站

如何報名?

路線時間:09:30-17:00  運行時期:每周二-日(一天一次)

票價:₩5,000/人,*不含門票及午餐

公休日:每週一、元旦當日、春節當日、中秋節當日

預約專線:大邱廣域市觀光協會053-627-8900、8906

其他預約方式,請「觀光諮詢中心」幫忙

或透過E-mail至 daegutravel@naver.com 預約 (可用中文)

搭乘地點:09:30 地鐵二、三號線新南站 2 號出口直走

10:00 地鐵一號線 東大邱站 廣場公車乘車處 ↓↓↓ 照片所拍就是上車的地方

 

因為當天的平均氣溫低於10度以下

在天氣考量之下放棄八公山主題路線,決定這天走輕鬆路線

這張照片是我在東大邱車站所拍的,這是哪裡呀?好吸引人

這張也是,有誰可以告訴我這是哪裡呢?

天氣好冷,在車站內想買杯咖啡來喝

買了一杯喜歡喝的焦糖瑪奇朵來品嚐,好喝耶

接著搭著地鐵1號線來到了七星市場

這位當我爸都行的歐吉桑

他的穿著在韓國是什麼日子才會穿呀?好奇耶

地鐵1號線七星市場站3號出口走出來,我要去哪呢?我要去吃樂榮排骨啦

必須先經過這個地下道

地下道走出來後

就可以看到左前方的加油站,加油站巷子內走進去就到了

從七星市場站3號出口步行到樂榮排骨約15分鐘,這路程對我來說還好

走進樂榮我選了最角落的位置坐下來

  《樂榮燉排骨》在東仁洞燉排骨街是最有名氣的

記得沒錯我應是點紐西蘭牛18,000韓元

已融入韓國人的用餐方式

樂榮本店是和式桌椅,說真的坐著吃是很特別啦,但就很不方便,雙腳要盤坐

你們看到的就是我所點的燉牛排骨

韓國小菜也太多了吧,有些就不錯吃,像小魚乾.海苔.醬菜

PS. 白飯一碗1000韓元

這燉牛排骨有點辣喔,不吃辣的人應該會舉白旗,但這辣度我可以接受

說真的這牛排骨好吃喔,來樂榮吃的都是當地人,當時的觀光客就一枚丟係我 ^^

牛排骨須用剪刀剪小塊點,方便一口一口塞進嘴裡(讓女生們可以優雅的吃飯) 哈哈

那個芝麻葉我無法,只吃一片我就不吃了,吃不慣

加點小菜,然後用紫生菜葉包上就很好吃了

我偷看對面桌的女生,她會在上面放一些飯配著吃,然後我就偷學起來啦 XD

生蒜頭我可以接受,但生辣椒我咬一口就不敢吃第二口了

很佩服韓國人可以這樣生吃,給個讚

只咬了一口生辣椒吃,我快把這壺冰水喝完了啦~

午餐在樂榮吃飽飽後

就步行要走回七星市場站,看見這草莓一盒才2500韓元好想買

最後放棄我不想手提一袋草莓逛街,因為當天晚上才會回飯店休息

呵~ 去樂榮用餐前我經過看到是這個價錢2980韓元,用餐後就降到2500韓元耶,有夠俗啦

看到養樂多媽媽,好想買瓶多多來喝喔

接著我搭地鐵一號線來到了半月堂站轉搭2號線前往新南站

新南站是轉乘3號線的大站  如圖所示 (地鐵圖網路轉載)

想都沒想到,大邱地鐵3號線竟是空中單軌耶,我功課真的沒做到,所以我有驚豔到

空中單軌車廂內的景象

從新南站出發經過了西門市場站,再來就是達城公園站了,我選擇在這一站下車

會想去達城公園,是朋友winnie 推薦的,她說是個很棒的地方,我就來去瞧瞧囉

奇怪,韓國機車為什麼都這麼大一台呀?

都沒看到輕巧型的,還是我們台灣機車比較多樣,造型又好看

站在達城公園正門口前,前方就是我剛走來的路上,是不是覺得很像台灣的街道

走~ 進去達城公園,不用門票自由進入喔

達城公園佔地很廣,真的是爬山踏青好趣處

當天氣溫真的很冷,我這個不怕冷的外套都不離身包得緊緊的

達城公園裡面,也有個小動物園喔,很適合帶小孩來

從達城公園最外圍開始走起,竟然是個小山坡耶,可以俯瞰著大邱市景

姐~是來運動的,這個地方我也愛

當天運動量十足呀,達城公園算是在半山腰上,爬山動線也規劃的不錯

 

住在這裡的居民真不錯,因為可以運動

走完一圈少說也要花半小時左右

這是八重櫻嗎?

達城公園真的不錯,我也推薦

離開了達城公園,要步行去搭空中單軌了

我來到了西門市場,這是大邱最有名的傳統市場

你想的到的這裡都有,不管是吃的.用的.穿的,來西門市場挖寶吧

這個黑糖餅

人氣紅不讓呀,路過的人都會買一個來吃

好呷~ 好呷

老闆忙到沒時間收錢,黑糖餅一個賣1000韓元,把錢丟進去就好啦 XD

 

來到西門市場

美味小吃:薄水餃.煎餃不可錯過呀

吃完甜的就會想吃點鹹的,這項小吃我呷意啦

特製醬料,辣粉我只敢加一點點

這薄水餃美味耶,裡面的餡料有加一點點的米粉,很獨特的口感

在西門市場我也買了一盤草莓要帶回飯店吃,好大一盤呀

來到西門市場沿路吃就對了

在台灣我本身就很愛吃這種水煮玉米,但吃下去後還是覺得台灣的玉米《卡賀呷》

在這也買了4.5雙襪子,一雙就1000韓元,便宜呀

在西門市場吃飽喝足後,就搭地鐵回到了2號線的半月堂站

這一攤大排長龍呀

排隊的不是觀光客唷,都是在地人,韓國人真的很愛吃肉耶

大邱彩劵行,好像沒有賣刮刮樂,不然就買一張來刮~ 哈

地下街步出半月堂站,來到了街上,我要去哪?

朋友Winnie 推薦我可以去逛逛韓國的超市,聽說很好逛來去看看

哈~ 韓國零食對我誘惑不大耶,我都看看而已,一方面我不想買太多提回飯店

我的戰力品就這樣,哈哈

這家炸雞店也是朋友推薦的

它剛好就在韓國超市的對面街,來到大邱我也很想吃炸雞,決定外帶小份的炸雞帶回飯店吃

好佩服店裡面二位女生點了一份大份的炸雞來吃,我看了都傻住

這一晚走在大邱街上冷到不行呀,只想趕快回飯店取暖 XD

這一天運動量過度走好多的路,台灣帶來的酸痛貼布必須上場了~ 哈哈

這盤草莓我只給★★★不甜啦 

這一晚的消夜

這炸雞人家也不愛吃,怎麼會這樣,我明明很好養的呀 ~ XD

還是釜山的巨人炸雞比較好吃,吃了會讓人想念呢 !

這一晚的熱量爆表了,減肥的事留到明天再說囉~ 哈

 

待續~
【大邱自由行】一個人旅行5天4夜 DAY 5 金光石路壁畫街 >> 夜晚浪漫散步在蛾洋鐵橋 >> 搭紅眼班機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