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近來常跑台中 發現精誠N街上有許多特色的輕食咖啡館隱藏在巷弄內 還蠻喜歡走在精誠N街寧靜的巷弄內(至少有八街以上吧) 每條街都是老房子很有FU,我會不會在哪條街轉角遇到愛... 哈哈..偶像劇看太多了 呼嚕咖啡 是我在這天午後一個人打發時間的最好趣處 因為離晚餐的聚會還有2小時,所以我就一個人來喝咖啡啦 哈哈 可惜 這次呼嚕咖啡店的外觀我都沒拍到 它也是老宅改造大變身的喔,跟我進去瞧瞧囉~ ●吧台區 呼嚕咖啡 還蠻喜歡店內的風格,悠閒自在喝著咖啡或發呆也是不錯的選擇 壁上 張貼了很多的明信片 ★關於Forro cafe 一個音樂人回到台中 發夢說要為所有人創造一個"For ALL"的友善環境 這裡不只有咖啡和音樂,還有你在這裡靜靜的看書、上網、餵貓 也可以找三五好友一起來看表演、趕影展、聽講座 要試聽嗎? 請洽櫃台喔,唱片是有販售的唷 來呼嚕就是要喝咖啡啦 Forro TNR計劃 照片內容仔細看了一下,很棒的計畫 簡單的說Forro cafe 擁有一個可愛的小名叫呼嚕 呼嚕其實是貓咪開心時會發出來的聲音,Forro希望貓咪們能在這開心自在的生活 寧靜的巷弄內住了很多的貓咪,因此決定計畫幫附近的貓咪進行TNR計劃 T=trap誘捕 N=ueuter結紮 R=returu 放回 店內所販售的TNR塗鴉本所有全數利澗將會投入附近的街貓的TNR計劃之中 呵呵,所以有來呼嚕喝咖啡的人不彷買一本做做公益呀 呼嚕咖啡 裡面也住了一隻貓咪唷,我有看到可愛耶 感覺是隻很有個性的貓咪 它叫皮皮 我不能吃客人的食物...哈哈! 好喜歡這一區喔 哈哈 這張大家有看到端倪是什麼嗎? 好懷念唷 上小學時音樂課才看的到的復古式鋼琴喔! 我有多久沒看到了呢? 在呼嚕 真的是處處溫馨呀,大家也要用心愛護地球唷~ 大自然的暖化異常很恐佈耶 呼嚕 也精心的設計將Wi-Fi密碼刻在調棒上 GOOD IDEA 有機會 我還會再來呼嚕喝咖啡啦,很不錯的環境喔! 對了呼嚕Forro cafe也是一家民宿唷,晚上也會有團體不定期的音樂會表演喔 這是我在官網看到的訊息,讓我更加認識了解呼嚕這家咖啡店! 白天和晚上感受大不同..!! 民宿方面看別人寫分享也不錯唷,有來台中玩的朋友可以考慮一下住呼嚕民宿 價格很親民呦! ※ 玲玲貼心小提醒 呼嚕Forro CAFE*民宿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三街47號 營業時間:10:00-22:00(週二店休) TEL:04-23101661 官網:http://forrocafe.blogspo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