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這一天 六顆心相約出遊去新社走走 說了好久的聚會大家終於有時間聚一起 好可惜 六顆心少了Anne 呵呵 來到新社,其實一開始我們是要去貓的城堡餐廳 哪知道 運氣這麼好,星期四公休 嘿嘿 於是我個人推薦來去桃李河畔 (((我想念的火鍋))) 其他四顆心都沒去過,所以就這麼決定了 GO。。桃李河畔 螢火蟲 季節也來到了唷 在桃李河畔看的到,我是不是在5月底再去個一次呢? 呵呵 其實我是想吃火鍋 我個人 不是很愛吃火鍋,但桃李河畔的火鍋湯頭一級棒的 好好喝好好喝呀! 桃李河畔 我個人很愛,推推推 在這 可以很悠閒的坐著和三五好友聊著天 吸取大自然的芬多精 呵呵 重點是看後面的草原不是前面的帥ㄍㄛ 在這喝著下午茶很悠閒呢 六顆心一坐就是坐上3小時之久呢 這是 亮菁菁去長灘島玩所刻的,送給六顆心當紀念 謝謝亮菁菁呀! 呵呵 也在桃李河畔餐廳內看到有販售桑葚 熟知我的朋友 都知道最近都在做0媽桑葚醬,所以當下看到會拿來做比較 還是0媽做出的桑葚醬一級棒! 吃飽飯後 該起來走走動動囉~ 桃李河畔必拍的景點 在桃李河畔 有很多的小步道可走,吃飽運動一下也不錯呀 六顆心 少了一顆心這次只有五顆心 近1.2年的出遊,不是少了這顆心就是少了那顆心 說真的 11年前在月眉認識,11年後在2.3年前又連絡上 就說好 要時常見面聚會,彼此珍惜這份友誼不要再流失了 我們都有做到唷! ^^ 這二位 漂亮的小妞在幹嘛呀~~ 呵呵 原來是在學它呀! 口愛口愛 很有FU吧 六顆心 在桃李河畔,再來的出遊就是三天二夜的墾丁行! 還蠻期待的,我好多年沒去了呢! 呵呵 應該是不會流標啦!XD 約莫 傍晚五點多,我們離開了桃李河畔 前進台中市區的【宮原眼科】 最近 台中很夯的景點唷! 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 為什麼叫宮原眼科,難道我們的眼睛都出了問題了呀? 呵呵 沒啦,會叫宮原眼科 其實它之前真的是一家舊式荒廢的眼科診所 生意人腦筋動的快,將這家眼科翻修後....帶動了很多的人潮 宮原眼科 最吸引人的就是冰淇淋了 雖然裡面賣著很多台中的名產拌手禮 但大家獨愛冰淇淋,看排隊人潮就知道了 嘿嘿 我們也點了三球冰淇淋來吃,猜猜這三球要多少錢? 加脆餅皮好像快要$280左右 夜晚的 宮原眼科,有FU吧! 當晚是平日,但人好多唷! 最後 我們的晚餐就在新時代的布娜飛 也愉快的END!! 六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