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6.JPG

 

旅行日期 2018  03/13  ~ 03/17

 

大邱旅行來到了第二天,步出motel外街上一大早的景色,這天早上我約09:30出門


穿上第一天在中央路商圈逛街時買的鞋子,還不錯看吧?

重點好穿便宜,帶著愉悅的心情出門去了

因第一天入住的motel住宿費不能刷卡

身上換的韓元付完住宿費所剩不多,我得先去換錢所換錢才行

要謝謝我的朋友winnie的幫忙教我如何搭公車,讓我在大邱順利的搭上公車前往大信換錢所

這一班公車路線有前往2.28紀念中央公園站,而大信換錢所就在附近

哈哈~ 但我在這下車竟會迷路找不到大信換錢所

google地圖在韓國發揮不了作用呀,害我多走好多冤枉路

大邱公車的路線其實很好懂

只要方向坐對了知道下車的站名,就不怕會下錯站,前提是要和我一樣用手機拍起來對照喔

因為公車內的跑馬燈站名只會顯示英文及韓文字樣

跳上公車囉~

在中央路上看見了這個包子店很台味,馬上眼睛亮起

決定進去店內享用,算是我的午餐

 

這個包子口感吃起很像花蓮的公正包.周家包子

內餡很飽滿,個人覺得過多了一點,吃多反而覺得膩,但不錯吃就是了

找阿找~終於讓我找到了大信換錢所了

它就在2.28紀念中央公園公車站牌的旁邊巷子內,我用韓巢地圖找還找不到有夠遜的

3分鐘的路程就像鬼擋牆似的在附近的巷內繞來繞去的~

大邱只有二間換錢所

就大信換錢所及大美換錢所,都是同一個老闆唷

早上會待在大信換錢所,下午老闆會改去大美換錢所開店,然而大信換錢所就關店不營業喔

所以要換錢的朋友們要注意老闆開店的時間,免得去了撲了空

我的運氣也太好了,好不容易找到大信換錢所,店內是有營業但老闆暫外出
 

店門鎖住了只在門把處留了一組手機號碼

要換錢可以打給老闆,網路上我有看過分享,沒想到我運氣這麼好竟然遇到了

幸好我的上網卡有20分鐘通話可以打,我就想說試試看電話會通,用很破的英文跟老闆說我要換錢~

哈哈~約5分鐘老闆騎著單車回店內開門了~

終於換到錢了,身上沒錢很沒安全感耶

建議要來大邱玩得朋友們,先在台灣把錢換好比較保險

換好錢後

就在大信換錢所附近的公車站牌搭大邱城市觀光巴士要前往《前山展望台》

大邱城市觀光巴士一日劵

我是先在台灣kkday官網訂購的,這張觀光巴士一日劵很便宜約台幣130元

它的CP值很高呀,搭大邱城市觀光巴士可以去很多景點,憑票券可任意上下車

大邱觀光巴士循環行駛於大邱各主要熱門景點

金光石路、西門市場、E-world等,以最便捷舒適的方式遊玩大邱

行駛路線:
東大邱站→和平市場→東城路-慶尚監營公園(鐘路)→近代文化胡同→西門市場→達成公園

小岭拌生魚片胡同→E-WORLD、大邱頭流公園→安吉朗烤小腸胡同(烤腸一條街)

前山展望台→壽城池→大邱兒童會館→金光石路→國債補償運動紀念公園→東大邱站 

 

附上觀光巴士各景點到站時刻表

 

換好票券後就以這張做為上下車的憑證

 

哈哈~ 包車了 ! 我獨享

坐在露天巴士吹著風真的很舒服,心情也很愉悅

來罐哈蜜瓜牛奶~哈

來到了前山展望台,有一小段山坡要爬喔,約走15分鐘才會到達纜車搭乘處

憑大邱觀光一日劵搭乘前山展望台纜車票會有折扣喔~

* 個人 : 成人 9,500 韓元 / 兒童 7,500 韓元 
* 團體 : 成人 8,500 韓元 / 兒童 6500韓元

※ 大邱City tour使用旅客往返費用優惠20%(僅限當日票券)

搭上纜車出發囉

來到了前山展望台打卡點了~

從纜車走到這裡中間會有一小段山路要走,不會花太多體力~ 放心

這拍照擺的pose要請網美來教學一下了~ 哈哈

眼前的景色令人想多待這,即使是發呆放空也是不錯的選擇,山上的空氣也很好

在前山展望台可以遠挑著大邱的市景,相信你們來到這也會喜歡這裡

 

而在前山展望台旁邊二處欄杆上有很多鎖頭鎖上

各類型情感鎖頭不管是家人.朋友.情侶它就象徵在前山展望台到此一遊美好的記憶

這對母子的感情互動就像情侶般,忍不住讓我偷看好幾眼呢~ 哈哈

 

這個小鮮肉還蠻有型的~ 是幼齒歐巴~ 哈哈哈 (欣賞)

原本要走路下山的,但怕迷路最後打消此念頭

享受這樣的旅行帶給自己心靈上的沉澱~  I LOVE

來到大邱旅行,前山展望台值得一遊喔

如何前往前山展望台?

●交通一:最方便就是買張大邱城市觀光巴士搭乘前往

●交通二:大邱站/東大邱站/半月堂/東城路皆可搭乘藍色公車300.410.410-1.750

綠色公車達西4.達西4-1

交通二我是在網路上查的,要去的朋友自己要再確認一下喔

哈哈~ 搭錯車我不負責

搭大邱城市觀光巴士離開前山展望台

只能先坐到終點站東大邱站,然後再轉搭地鐵2號線到頭流站

我來這幹嘛呢?我想去E-word 83塔看夜景啦

來到頭流站約傍點快六點左右,肚子也餓了就先找一家餐廳解決我的晚餐

呵呵~ 韓劇裡面會出現的場景

點了一份自己敢吃的套餐

如果豬肉可以換成牛肉那就沒得嫌了,在台灣我本來就不愛吃這種肉了

不愛吃我還點,沒辦法其他的餐點主食就不吸引我呀

把豬肉換上牛肉我會給大大的讚~~ 哈哈

吃完晚餐步行來到了E-word 樂園入口

如何前往呢?

[地鐵]
於東大邱站或大邱站搭乘大邱地鐵1號線,到半月堂站轉乘2號線前住頭流站

於頭流站15號出口出站後,徒步約5分鐘可抵達E World

哈~ 韓國流行的手勢《啾咪》

當天剛好是白色情人節0314

哈~我也跟進 !! 來啾咪一下

這就是E-word 樂園的入口

因為我不打算玩樂園所以我在kkday 官網上只買了83塔瞭望台門票,門票$196

可以先在台灣kkday官網訂購將購票證明印下,到了E-word 樂園或83塔售票處兌換即可入園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KKDAY官網看看,對自由行的人來說它是一個不錯的購票平台

 

因為我買的是83塔瞭望台門票

不能從E-word 正門進去,要花點力氣步行到83塔,就當做運動囉

呵~ 姐真的是來運動的

想像春天來時二旁的櫻花樹盛開一定很美,我也想選這個季節來玩

但釜山航空優惠票價要在3月底前使用,唉呀~~~ 就差半個月我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櫻花

這樣就有藉口再買機票明年再來大邱玩 XD

來到了83塔瞭望台了,你們看若是春天季節來玩,83塔的夜櫻真的很美耶

呵~ 為了搭83塔電梯上去,在售票處附近小小迷路,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來到了83塔瞭望台囉,居高臨下欣賞大邱百萬夜景,再浪漫不過了,即使是一個人前來

那個愛心平台只開放給情侶專用,我沒有勇氣踏上去~軟腳了 ! 哈

 

83塔瞭望台裡也有咖啡廳唷

點上可口的甜點及香濃的咖啡品嚐,欣賞美麗的景色幸福指數破表了啦~ ^^

 

哈哈~ 你也可以在廁所內待久一點,不反對

想和83塔一起合照嗎?

好奇的是這全部是韓國地標塔嗎?還是日本東京鐵塔也在其內呢?

欣賞夜景後,我來到83塔外的廣場了

廣場外璀璨絢麗的燈飾美不勝收

步行下山的路上,感覺走進奇妙的旅程世界

 

一個人就這樣走下山,我想膽小鬼的人應該不敢走 XD

 

 

很安全啦~ 不用擔心,下山的路上有明燈照亮著

下了山,不走原先走的路,就憑方向感走也是可以走到地鐵站的唷 !  選擇走近路~ 哈

韓國的街道跟台灣真的蠻像的,像菜車也是~ 我們台灣也有呀! 哈

韓國水果真的便宜

他們都用紅盤子裝,我買草莓用的盤子我有帶回台灣呢,蠻好用的

很有台灣味的麵包,買來當隔天的早餐

打算搭公車回東大邱站

呵~看見公車來了就跳上車囉,旅行中有時也要瘋狂一下

呵~很順利坐到東大邱站下車囉

隔天要在東大邱車站,搭KTX 高鐵前進首爾一日遊

回到飯店了,這飲料太香精了不好喝,個人不愛

在便利商店買的香蕉不貴耶,很新鮮呢

這一晚也要早點睡,隔天還要早起搭KTX去首爾玩呢~晚安

待續~

【大邱自由行】一個人旅行5天4夜 DAY 3 搭KTX高鐵來去首爾一日遊《我的相機跟我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