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十點多就出門了 前往公司載伯納畢到台中和同事們聚餐 伯納畢是菲律賓人 他是工程部歸工程師管滴,工作性質就是清機台囉! 而我們是 製造部和A-TEAM 都相處不錯, 伯納畢是在我們ASM站,最後一個要離開友達回菲律賓 再也沒有機會 回台灣友達上班囉,都是金融風爆的關係所以公司不再聘請外勞 我們就和同事 約好要歡送伯納畢, 中午用餐選在台中公益路的【出一張嘴】燒烤用餐 因為我家 去公司比較順路 所以就我開車去載伯納畢,直接前往台中囉! 呵呵 大家可別以為我的英文很好 我都是用中文溝通滴,夾雜著幾句破英文 因為伯納畢 中文學得蠻多滴,很好溝通啦! 如再不行,最好的語言就是比手畫腳囉! 一路上 跟他聊著回菲律賓有什麼打算, 他也只能搖搖頭說菲律賓不好找工作, 我還問他 會不會想念台灣 他說會想念我們啦,他說台灣很棒呢! 開到快市區時 竟下起了大雨,好加在我是開車 到了台中 我就把車子停在勤美誠品附近 下了車, 我們遇到傾盆大雨就在勤美誠品等雨小 而這時 同事曉蓉來電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勤美呀, 她說她也在勤美要買小禮物送給伯納畢 所以 我和伯納畢就走進勤美囉! 伯納畢 身後的那片牆 不是假的花唷,是真的花唷! 我和伯納畢也來一張 我終於看見 我超愛的小朋友,同事曉蓉的小女兒 她的髮型 正字標記就是豬哥亮一樣的髮型,超可愛滴啦! 我愛鼠她了, 一路上 都想著等等就可以看到曉蓉的女兒了,很開心呢! 哈哈 曉蓉怎麼剪一個和她女兒一樣的髮型呀 不過, 說真的剪的很好看唷! 到了【出一張嘴】 同事也都差不多都到了,我們就進去用餐囉 看到的人都是同事 大家還沒點餐時 就馬上跟伯納畢拍照啦 拍照要拍 肚子也是要先顧飽才行 我吃了好多的肉唷,好呷好呷 妳是要笑還是哭呀? 吃到一半 我就跟曉蓉的女兒玩起拍照來了 她媽媽顧著吃, 女兒如果不見了都不知道 大家 吃得很開心 我們倆 拍得很開心, 呵呵 這是妹妹拍我滴唷~ 她跟我一樣喜歡拿著相機拍照 呵呵 姐姐好喜歡妳唷! 叫姐姐有沒有搞錯~~~哈哈 大家吃得差不多 又開始跟伯納畢拍起照來 我好喜歡這張唷 因為曉蓉的女兒笑的好口愛 看見她在旁邊,就把她抓來拍照 哈哈 又把妹妹抱來拍照 接下來 的幾張照片都是妹妹拍的唷 呵呵 這張很有創意 我們在【出一張嘴】 吃完也快三點了,大家在餐廳外再拍一張合照吧 然後就各自解散 回家的回家,逛街的逛街 而我 和同事秋慧要去台中世貿看旅展,伯納畢當然是跟我們一起去嚕! 呵呵 在曉蓉的車子 她女兒幫我們拍了一張搶球球的照片 我也幫妹妹拍一張 其實燒烤我也吃不多 很快就飽了,忙著跟妹妹拍照囉! 昨晚回到家, 還在飽呢,沒吃飯只喝杯牛奶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