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前二天 參加格格和非洲的大喜之日 頂著不怎麼喜歡滴妝髮前去參加, 算了~~~ 沒跟新秘溝通好結果成型後, 自己都覺得不好看,怎麼把我整顆頭都盤起來了呀~ =.= 事後, 花錢請的新秘,跟她通電後, 她自己也很不滿意那天幫我做出來的造型! 所以... 溝通真的很重要..就當花錢買經驗囉! 哈哈 那天完全沒有拍照的FU呀.. 所以我的照片很少.. 勉強放個一.二張我的照片好了~ 哈 呵呵 就多看看 我們一顆心的帥ㄍ和美女呀! 呵呵 左邊二位很酷唷!也笑一個嘛 哥倆好,一對寶 很搞笑的倆人 那天 到格格家, 我們一顆心,台北幫的早已到格格家了 還有幫忙用會場! 大家齊心齊力,這就是一顆心的精神啦! 大家 感情都很好 而伴娘們 就在新娘房,陪伴美麗的新娘子 幫忙穿婚紗禮服戴金飾... 格格 給伴娘的紅包 也讓我們沾沾喜氣呢~ ^^ 良辰吉時, 迎娶的禮車到嚕 一到門口 新郎就被阻擋下來, 先大喊格格..我愛妳才行! 聽不到 再喊一次 咦~ 漏網鏡頭,玉客在吃東西.. 肚子餓了嗎? 哈 緊接著 來到了第二關, 猜猜哪個是新娘子的口紅印,我也獻上了一枚 呵呵 原來小祤弟也有貢獻一枚呀 接著 月光又忙著換裝.. 打開 一顆心聖旨 月光 辛苦了 大聲喊出【愛妻守則】對新郎說 唸完 愛妻守則後,要新郎簽名劃押 從今天起 要遵從愛妻守則.. 一顆心聖旨 要感謝一顆心的總裁KV製做,雖無法前來參加但也有參與到唷! 看見 格格拜見父母時,格爸哽咽感性說出的話 令在場的人 眼誆泛紅,很感人! 新郎 娶新娘回家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