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心男生 一顆心女生 最上鏡頭獎 接著 就是伴郎和伴娘在彩排中 討論著 等等進場, 要怎麼走會比較好, 認真的表情 最美最帥ㄌ 也不忘 娛樂一下 格爸和格媽 也準備著等等進場囉~ 準備好了,緊張嗎? 呵~~要問他們才知道! 第一對 伴郎和伴娘進場了唷! 呵呵 第二對 接著 請看VCR ^0^ 新人上台 接受大家的祝福 呵呵 看到這張我笑了.. 月光果真是我們的開心果! 再來 就是邊看台上的表演,還有肚子餓了..要吃飯了! 邊吃邊拍~~ ^^ 呵呵 蚊子完全不知道我在拍她 在看什麼呢? 對面有帥ㄍㄇ? 我也要看 要特別介紹 小怡旁邊二位妹妹, 是格格幾年前在補習班教美語的學生~ 那時 是國中生 現在高中生囉~~! 來參加 格老師婚禮 特別安排和我們一顆心坐一起唷! 三位帥ㄍ 帥ㄍㄝ 豬肉不是在說你唷.. 是你姪子啦~~ ^^ 想不到 豬肉的姪子長這麼大了唷.. 5.6年前還是小一,現在小六囉! 有圖為證↓ 哎唷.. 想想 好口怕唷... 時間再過好快 豬肉 真愛湊熱鬧 小不點和玉兒 小不點 也很久沒跟大家見面了,^^ 小茜 也特地帶小阿姨, 從台南上來,來參加非洲和格格的婚禮 中場 驚喜上場囉~ 伴娘們 幫忙拿棉花糖給新人, 哪知道一走出去,大家峰湧而至拿棉花糖.. 呵呵 不到15分鐘吧..100個棉花糖全發完了! 接著 就是新人敬酒的時間囉~ 接著 新人開始送客了 格格和格媽 而我們不急著離開,就坐著聊天拍照 我和貓貓 還有星夜也好久不見了,當然要合照一下! 我們家蚊子 真的很口愛,很會逗人家笑 ! 她也是個開心果~~ 新人送完客 就是我們的時間了~ 老師和學生 當然要合照一下 格格的 二位助理,正妹唷! 在場 每位女生 獻上香吻送給格格~ ^^ 最後 來個大合照 男生們 都跑哪去了呢? 要給他們拍拍手 因為 宴客結束,將佈置會場的東西,都載回去非洲家了.. 所以才不見男生們的蹤影~~! 最後 要道別時 女生們就跟格格愛的抱抱 男生們當然是跟新郎愛的抱抱囉~~! 呵呵 我也有跟小涵還有蚊子.呆玉兒.豬空氣來個再見的擁抱唷! 豬空氣抱的我好緊唷~~ ^^ 小涵 的抱抱好窩心. 上次10號要道別時,跑來跟我再見抱抱..蚊子接著後面來 哈哈 這次也是.. 想想好窩心又好笑...! 我還是覺得蚊子好口愛..哈 愛的抱抱 有機會我主動跑去抱妳們好了..!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