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真的跑去桃園機場ㄝ 很瘋ㄅ 1/11號 晚上收到伊娜傳給我的簡訊 簡訊內容: Privet my dear 【jalin】→ 嘉玲 我的名字! I to arrive in Taipei at 21.15,13january! you to meet?? 伊娜傳給我這樣的簡訊 老實說我跟Anne都不知道 伊娜是過境台灣還是來台灣工作或者玩 完全是一個問號?? 隔天要連絡伊娜 也找不到人了,因為伊娜已經上飛機了 她從俄羅斯坐飛機 轉機來台灣需要二天的時間左右 長途飛行真的很累 有打越洋電話給伊娜 但伊娜的手機是一個男生接的 呵呵 好笑的是我們的對話 我跟電話中的男生→原來是伊娜的俄羅斯老公 就你一句我一句的說:伊娜台灣.台灣伊娜 因為語言不通 這時我只能確定伊娜會來台灣 所以昨晚 跟之前月眉的同事Anne和小菁 我們三人開著車 晚上18:30 直接從台中后里殺去桃園機場了 有些朋友說你們瘋了呀 的確是蠻crazy 最壞的打算 如沒有見到伊娜 就只好摸摸鼻子再打道回府 不想連見伊娜的機會就這樣錯過了 我相信 有心都不會覺得路途的遙遠!! 約開一個半小時 於晚上20:30左右 我們就到了桃園機場 走往迎客大廳囉~~~ 專程開車來機場 當然要拍一下照呀~~~ ^^ 先看一下 伊娜可能坐的班機 因為我有上網查 的確有一班『越南航空』於21:15分抵達台灣 和伊娜傳簡訊給我的時間是一樣滴! 這時我們只能碰碰運氣囉!! 伊娜是否真的坐這一班,在我們還沒見到伊娜時都還是問號呢? 現場接機的人坐著等待。。 而我們是 即緊張又期待 期待是否真的可以見到伊娜 緊張害怕失望而歸,見不到伊娜 那種心情真無法形容 昨晚的桃園機場 溫度是13。c 越南航空準時到台灣 當入境看見人潮走出來時 抬頭望來望去看入境區的電視 睜大眼睛看... 很怕錯過伊娜 我們三人還開玩笑說 伊娜會不會整了型讓我們認不出來呀 因為在21:15分 第一航廈有1.2班機抵達時間都差不多 所以當人群入境時 伊娜還是沒出現,我們三人還是在擔心會不會伊娜不會來了 我約算一下時間 假如伊娜坐的班機準時抵21:15抵達 辦理入境後 再拿行李走出入境區 約花30鐘左右吧! 當我們看見 越南航空機長和空姐走出來時 第六感覺得伊娜就要出現了 我站在接機區 跟追星沒什麼倆樣啦~~ 緊張又刺激 是我發現伊娜的蹤影 我就叫Anne和小菁快過來 伊娜見到我們時 馬上送給我們一個開心的擁抱 當我們出現在伊娜面前 我想伊娜心理應該很感動,我們真的來機場見她一面 給了她一個這麼棒的驚喜,對我們三人來說也是呀!! ^^ 頓時四個人好開心呀~~ 想不到真的見到伊娜了ㄝ~~~ 這一趟沒有白來了~~很值得! 這時有二位 路人甲乙出現,也是來接機滴 接的就是伊娜啦~~~ 男生就是伊娜台灣的經紀人 另外一位就是俄羅斯人囉~~ 伊娜的經紀人 給我們約十分鐘的時間 讓我們跟伊娜聊一下天拍個照 我們太久沒見了 伊娜說四年沒見,我覺得不止四年吧~ 四人的合照 雖然我眼睛眯起來了 但我捨不得刪ㄚ 哎唷喂 這張我的臉怎麼像肉餅呀 都怪去韓國玩吃太好了啦~~ 不行不行~~ 接下來要來瘦臉 伊娜送給我們的見面禮 Anne發現 伊娜的背包很口愛 叫我拍起來,我猜得沒錯都是伊娜的表演道具啦! 這張感覺很棒 伊娜秀出她老公的照片 從經紀人口中得知 伊娜這次要在台灣待3個月 要在台南表演...忘了表演的地方在哪 我們有跟經紀人要了電話 這樣就不怕跟伊娜失去連絡唷~~ 過年後 我們會找個時間約一約去台南找伊娜玩 因為伊娜也坐了二天的飛機了 晚上要住在經紀人家,隔天就要去台南囉~~ 也要早點休息才行呀 依依不捨 跟伊娜說再見 放心好了~~ 伊娜我們會去找妳滴~ 哎唷 伊娜要在台灣待上3個月 怎麼行李這麼小呀 裡面厚衣服應不多呀~~ 真怕她著涼了~~ 昨晚 真的很開心見到伊娜 我的第一次 送機和接機都獻給了伊娜~~ 而我們三人見到伊娜後 也開著車從桃園回台中后里嚕~~ 原本以為應該是半夜1點才會到家 結果我23:30就開車到家囉~~~ 也累了 隔天還要早起上班 幸好出發前就洗好澡了 回到家用一用就睡囉~~~~ 只不過 昨晚我算失眠吧 翻來覆去都在想伊娜 牽掛著她呢~~~ 之後一個人在台南表演 很怕她孤單 為什麼~ 伊娜的表演沒有在台中呀~ 而是在台南 如在台中表演該有多好呀~~ 這樣就可以常常見面 帶她出去走走吃喝玩樂 伊娜送給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