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格格的捧花,我想都沒想過要拿ㄝ 之前格格還說要讓一顆心女孩子們用緞帶讓大家選... 看誰抽到幸福的捧花~~ 天知道 我們家格格今晚來電找我,問我要不要捧花 我吱吱唔唔的笑笑回答...看要給誰..都可以呀! 我知道 格格的好意... 她心中早就盤算著要將捧花送給未找到幸福的我 格格對我說 這捧花是有意義的..我就是要送給好朋友.. 還對我說 陳小姐妳不要還有人等著要ㄝ.... < <<<對了..電話中格格都叫我陳小姐 為什麼要叫我陳小姐呀..之前都叫玲玲ㄝ>>> 我笑笑滴對格格說 好呀..那就給有需要的人呀~ 呵呵 我們家的格格就是要給我啦~ 還想要送來我家給我... 還有想到要用寄的..哈哈 格格跟我說 晚一點他們要從彰化回新竹 要跟我約地方,她要將捧花送給我.. 而我就和格格約在大甲交流道見面 約莫21:30 我和格格還有非洲見面了... 好巧不巧滴 附近有活動,格格和非洲一下車,美麗的煙火馬上就綻放出來 此時此刻特有FU的~ 我們家格格 將捧花送給我後, 馬上拿起相機和我拍照..煙火都入鏡了唷! 晚上好冷 但心中卻很溫暖,還和格格來個擁抱呢~ 格格和非洲 新婚的第一天,我就見到了格格... 我們家格格一臉幸福樣唷... !! 格格還對我說 以後不行叫非洲格格,要叫格姐夫~~ 呵呵! 最後 格格和"格姐夫"..我應該叫不出口吧 ! 哈哈 要開車回新竹了..明天他們倆還要上班呢! 回到家 就將捧花放在房間裡 這可是真的玫瑰花, 所以我們家格格才急著跟我約時間要給我! 怕凋謝ㄌ 呵呵 我也跟捧花來張照吧~ 謝謝格格 說真的我很感動呢~~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