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放完天燈, 隨後有我帶領著大家,開車前往豐原打保齡球囉 一路上 很擔心找不到豐原的保齡球館 在車上就跟小不點說, 怎麼辦,好怕找不到保齡球館唷!又怕它收起來沒營業了 因為豐原不是我的地盤! 幸好 在和佳琪通電話確認後,保齡球館終於給我找到了 我們 一到保齡球館,每人買三局分成三組 ●第一組 ●第二組 ●第三組 第一局 先打好玩的 然後再依各隊的分數,將戰力平均 呵呵 不然後,輸隊可是要請晚餐呀! 第一局打下來 我們第一組的分數是最高滴, 不過呀,要拆散了! 最後 每組的成員洗牌ㄌ ●第一組 ●第二組 ●第三組 呵呵 分數以二局加總,誰的分數最高就是第一名 很不幸我們第一組敗北了, 哈哈! 好玩就好! 原本 晚餐的安排是要去廟東吃晚餐 想說很多人應沒到過廟東,所以才安排晚餐在那用餐 因大家累了, 加上廟東也不好停車 且用餐的座位,也會一位難求再加上是假日,可能也塞不下15位吧! 最後 我們選擇去吃現炒的,我怎麼沒想到呢?? 來到了現炒店 就由格格和非洲來點餐了 還沒送餐前 就先拍個照再說~~~哈 來看看 當晚我們吃的現炒,是不是看了肚子也餓了呢? 總共點了十幾道菜 算一算好像要$3450 , 呵呵~~ 大家都有良心,沒有讓我們第一組全部買單, 每人出二百元,打保齡球輸的第一組每人出三百元 格格說 輸的第一組,要穿上愛心T恤拍張照, 這不是處罰呀~~~哈哈 哈哈 玉兒和豬肉, 看似好像是做錯什麼事被罰站,倆人的對比很好笑 也來 看看大家 格格送給每人一件世界展望會愛心T恤,((((可是我沒拿到咧))))忘了給我了 我們在現炒店 吃飽準備要離開了 最後 來張全體照 辛苦了台北幫, 當晚還要開車回台北 謝謝大家的參與 一顆心春酒~♥圓滿成功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