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的出遊,是很臨時的成行 呆寧 在昨天出發的前二天,在msn跟我說這星期的11.12有休假嗎? 呆寧說 她和呆玉兒想要來中部玩,想遠離台北好好放鬆心情! 呵呵 剛好這二天都是我的休假日,而我們也都還沒說好要去哪 就在昨天早上 約九點,我還在睡覺...因為前一晚胃又不舒服! 半夜才睡著 所以玉兒打給我時,我還在睡~~ 接起玉兒電話 有點半睡半醒,沒完全醒來 只知道玉兒跟我說,呆寧想去甌莉葉荷走走 原來呆寧是上大夜班,還沒下班 所以玉兒跟我說,她還不知道要坐幾點的車從台北下來 等我清醒後 再和玉兒連絡好時間,台中幫還約了玉客和豬肉 就在中午一點半,大家在朝馬統聯集合 於是我們就出發往南投囉~ ! 哈哈 昨天一整天,都是玉客開我的車當司機 真開心,終於不用當司機了! 約莫一小時 我們來到了甌莉葉荷囉~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甌莉葉荷,對它不陌生 ! 從大門進去 一眼就可以看到這棟紅色的建築物,這一棟是餐廳唷~ 這棟 白色建築物很狀觀吧,它是可以住宿滴 ! 住一晚好像要萬元起跳吧~ 貴33啦! 有錢人才可以這樣住 而我們 也在這漂亮的地方拍照, 又能和一顆心聚在一起出遊遊玩~~開心呀! 這條 林樹道好美唷~~如詩如畫 ! 美 我們 也來拍一下 走吧~ 其實 甌莉葉荷不大,半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幸好當天是平日,人不多~~~園區不大若假日遊客多,美景都沒了 ! 我們 來到了禮品店外面,外面擺著好多好口愛滴小人偶! 不知 這個時鐘能不能用?我們來到甌莉葉荷已是下午了咧 哈哈 我們也跟可愛滴人偶拍照 我和呆玉兒 很快滴 我們已逛了一圈ㄌ 逛完 就去餐廳喝下午茶了, 入園時所買的門票100元可以折抵餐廳的消費唷! 呆寧 被我偷拍了,很自然滴一張 在餐廳內 我的相機沒拍半張,所以餐廳的部份就先pass過了唷 ! ^0^ 隨後 我們去了南投很有名的【18度c巧克力工房】 是聽玉客說起, 才知道有這家店,只要去南投玩的人都會到訪唷! 生意也太好了吧 我們拿的是108號,若要聽門市小姐介紹巧克力得抽號碼牌 店家左邊 還有在賣冰淇淋唷,生意也好到一個不行 因為胃不怎麼舒服,所以我也不敢亂吃~ 不然冰淇淋看了好可口唷,真想吃它! 若是常買 18度c巧克力,喜愛自己吃的巧克力口味 冰淇沐旁還有一個櫃位就是可以馬上買,不用抽號碼牌! 之所以 我們抽號碼牌,是因為對它的巧克力完全不了解呀! 也不知道那種巧克力好吃 我只能說 18度c 賣的巧克力貴33啦~ 看看我買的吧~ 我共買了二種 一種是以盒計算,另外一種是秤重計算,還有幾種口味是以顆計算 我買的這盒 生巧克力濃度85% $350/盒 打開巧克力盒 裡面還有貼心提醒,巧克力的嘗鮮期 我買的 另外一種是秤重計算, 猜猜看這六顆售價多少? 真的是貴33 聽好坐好唷,別嚇一跳 秤完重 $286 ,等於一顆快要$50元 不過呀. 沒吃過就買來吃看看呀,若好吃就很值得了! 對吧~~ ^^ 離開巧克力工房 也下午五點多了,我們就開車回台中囉~ 因為 呆寧和呆玉兒打算在台中住一晚,要好好在逢甲逛街血拚 我們三人 都是台中人,竟不知道台中市哪有平價的住宿飯店 呵呵 老天爺真是幫忙呀~ 因為呆寧和呆玉兒要逛逢甲, 所以一定要找附近的飯店,要逛街也比較方便 來到了逢甲商圈 我們找到了一家生?會館 我們就先進去會館裡,問住一晚要多少錢~ 一問之下, 住一晚雙人房要 $2380 ,算貴了 哈哈~~ 真是太lucky了,剛好這家會館和我們公司有特約 打完折後 $1980 ,好加在我有帶公司的識別證,有幫到忙 ! 耶 呆寧和玉兒 住的這家會館,很讚唷..很舒適..出入也很安全! 就連電梯都要以磁卡感應,才能搭咧~~ 我們 也進去參觀呆寧和呆玉兒住的房間.. 看到那張大床,真想躺它~~ 相信昨晚 呆寧和呆玉兒逛完逢甲血拚後,回飯店應該很快就進入夢鄉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