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薰衣草森林 回到台中市區也已六點多了, 我算的準準的到達公益路的【屋馬烤肉町】剛好六點半 今晚的晚餐約會多了二位 那就是我的同事姍芸和我的小跟班豬小銘啦 我先來介紹同事姍芸好了 為什麼今晚的約會會出現呢?因為都是托天空的福 我們彼此都在部落格互逛, 潔可琳也有到過姍芸的部落格逛留言過, 前幾天才剛姍芸提起 潔可琳會來台灣玩唷,且會來台中找我聚會 我就邀請姍芸要不要一起吃頓飯 姍芸很快的直接就答應說好,因為她也想見見潔可琳 所以姍芸也請假一個小時提早下班,加入晚餐的約會 哈哈 至於豬小銘呀,就是約他陪我和姍芸呀! 說真的, 什麼樣的聚會我都會想到要約豬小銘, 也因為這樣小銘多次和我出遊玩也漸接認識了我的同事們 呵呵 小銘和姍芸就是一個例子, 他們倆可是有話聊的唷,就這樣也就成為朋友嚕! 因為豬小銘對潔可琳不陌生, 是在我的部落格知道滴,常看潔可琳在我的網誌有留言而所知道的 今晚來到了屋馬 很慶幸選的餐廳,潔可琳還有阿姨都很喜歡,都覺得餐點很好吃 尤其是這碗雞湯, 母女倆可是說讚的唷,因為很好喝呀,一大壺無限供應著 接下來 來看我們的餐點 右上方的沙拉很好吃的唷 不是很愛吃沙拉的我都覺得好吃,你們覺得呢~~ 屋馬的用餐形式就是燒烤 一個主套餐價位在$690 ~ $890 不等,二人來吃一個套餐會吃得很飽 如果是肉食主義者 應該就吃不夠吧,因為主餐肉類的份量就像照片中這樣唷! 倆人吃份量是ok啦,如果像我們五人一起享用可能就不太夠嚕! 套餐附贈的飲料 【檸檬汁】 套餐附贈的甜點【麻糬冰淇淋】 美中不足的是 即然是雙人一起享用的套餐,飲料和甜點也應該要是雙份的呀~ 點一個套餐就一杯而已,甜點也是一份,我們五個人ㄝ 如果這方面有改進的話會更棒,因為它的餐點沒得嫌啦~~ !! 哈哈 我有看見小銘在寫客人用餐的意見表,忘記叫他填寫這項 在享用晚餐中時 大家都很認真吃也很認真聊著天,因為潔可琳和阿姨都超健談的 豬小銘跟阿姨也聊得很多, 小銘真是師奶殺手呀! 因為小銘也是個健談的人呀~ 阿姨和潔可琳在去高鐵路途中, 還跟我讚賞小銘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年紀輕輕就這麼懂事! 吃飽飯 拍照是一定要的呀~ 姍芸和潔可琳 呵呵 潔可琳和媽咪拍照的笑容都一樣ㄝ 這張也是呀 小銘和潔可琳 哈哈 我和潔可琳當然也要來一張呀 我們都是天空一族 因為潔可琳 要坐晚上21:15分的高鐵回板橋 我很怕時間會來不及,就一直看著錶,20:30必須要離開屋馬 在屋馬餐廳外也留下了合影 潔可琳和媽媽,跟姍芸,小銘道別後 我就載她們去烏日高鐵站,到了高鐵站時間還足夠,至少也要等20分鐘 而我也跟潔可琳還有阿姨握手道別後,開車回家囉! 愉快的一天 充滿著美好的回憶,直到現在我的腦海中還一直在回想著,心是快樂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