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 我的保險業務員約我喝咖啡,所以我一早十點半就去大甲了 談完保險後 經過了大甲鎮瀾宮,看見旁邊有台捐血車,它固定每月的2.12.22會來大甲 哈哈 心想說今天剛好是12號, 我等了一年終於可以捐血了,為什麼一年後我才能捐呢? 因為去年2月底我去泰國玩呀,因為泰國是禁管區只要一年內有去泰國玩都不行捐 去年約這個時候, 我都坐在體檢區了, 得知不行捐血真是感到失望呀! 護士跟我說:一年後才能再捐 OH MY GOD 體檢區 張貼著一張海報,要大家誠實捐血唷 比較好笑的是 這位先生他也是服務人員,他應不是醫生吧,我覺得他是司機 在我前面有位媽媽, 這位先生剛好幫媽媽填寫資料 就問媽媽說:體重要寫多少妳卡呷意 【說的是台語】 那位媽媽笑笑說:60 我覺得媽媽不止60公斤ㄝ, 目測應有70吧→有謊報嫌疑,報的太少了啦 呵呵 輪到我寫資料時, 這位先生一樣對我說:體重要寫多少妳卡呷意 哈哈 我呀, 當然也是笑笑說:55 好了 我的體重也不怕大家知道啦,我約謊報少3公斤 55公斤是我目前減肥的目標數字~ 加油加油 這時在我前面約有7位 等待中+捐血的人,而我是第八位 而第九位小姐, 我真的很佩服她很有勇氣 一樣那位先生對她說:體重要寫多少妳卡呷意 第九位小姐想都不想直接說:65 公斤 聽到65 我馬上轉頭過去,當然我的表情是很自然的啦 這位九號小姐, 因為她人很高所以65公斤是正常的,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有65公斤的體重ㄝ 約等10分鐘換我捐血囉~ 哈哈 人家是用手捐,怎麼我拍照起來感覺我是用腳捐呀~好肥的肉, 一開始 護士小姐找不到我的血管 這麼粗的針,就直接插在我的皮肉上,嚇得我一身冷汗 我就問護士小姐說:怎麼了,我的血管找不到呀 然後護士就又重新幫我綁緊一點,粗針當然是要再插進去一點呀~ 不過護士小姐有跟我說對不起啦, 現在我的左手捐血處會酸痛,可以想像有多可怕了吧~ 捐血中心送的 比較特別的是 還加送了一份中華郵政的郵票唷 這陣子不是鬧血荒嗎? 可以捐血的人要踴躍捐血唷,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