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一顆心喝春酒的日子, 家族成員們,是第一次來我家作客 此次 參加人員如下: ♥格格 ♥格姐夫 ♥小可愛 ♥呆玉兒 ♥小不點 ♥好色琪 (兒子+女兒) ♥月光 ♥小涵 ♥呆魚 ♥星夜 ♥小逝 ♥小逝的學弟(我跟呆玉兒一樣,記不住他的名字) ♥豬肉 ♥玉客 ♥蚊子 ♥小怡 昨天 約十點,呆魚的車就已經到了,車上還有蚊子.玉兒.小涵 小涵先打電話給我說 玲玲姐我們到了,你家在哪裡呀? 我說你們在哪呢?我們在#@$$## 有看到田也有看到風車 呵呵 這個情形 怎麼跟我上次同事來我家學做鳳梨酥,說的話都一樣呀? 不過呀 呆魚這台車從台北下來,能開到離我家不遠,已經很厲害ㄌ 完全沒有靠衛星導航帶路喔! 且巧的是 停的位置一模一樣,都停在大安農會附近! 呵呵~~也太巧合了吧 ! 當我知道 他們在那時,我就騎著機車出去找他們了, 不遠,騎機車約五分鐘就可到 找到 呆魚這一車的人後,就帶去我家囉, 一大早 我已先有準備好包水餃的料 所以我就請小涵他們包水餃囉~ 隔沒多久 小逝這台車,靠著衛星導航也找到我家了, 哈哈~~我完全不用出去帶路! 真開心 哇 想不到, 呆玉兒都在工作了,從未包過水餃ㄝ 瞧她認真的表情 想必這次一定有個難忘的經驗,和大家一起包水餃 ! 哇 男生包水餃就是比較特別, 我相信呆魚和月光,以後【應該是】新好男人會幫忙老婆做家事! 哈 每一顆 水餃都是用心包出來的,吃起來特別的幸福! 眾多水餃裡面 只有六顆包有一元的硬幣,吃到的人肯定今年會發啦! 我有準備六份紅包要送唷! 每道菜 都是媽媽煮的,也要謝謝媽媽幫我煮這豐盛的午餐! 也要謝謝小涵幫我和媽媽很多忙! 桌上的香腸 是小涵切的唷,水餃也是小涵煮的! 今天 跟媽媽聊昨天的事 媽媽還誇讚小涵唷,跟我說小涵很棒會幫忙做家事! 且跟我媽很有話聊,這是我媽說的...!! 等等 準備要開動了! 吃飯之前 格格提議大家先跟辛苦的玲媽拍張照 沒有玲媽,也就沒有今天的佳餚 男生 先跟玲媽拍 換女生 閃亮亮 大家都是佛心來滴 這句是格格說的,pose也是格格想的 呵呵~~ 大家很口愛,先從水餃開始吃 看誰比較幸運吃到水餃裡面包有一元,等等就可以領紅包了唷! 照片右起 小逝.呆魚.月光,坐的位置很旺唷! 三人都有吃到一元水餃 ! 再來是格格 格格拚命吃水餃,吃不到再吃~~終於吃到了! 另外 二位幸運之星是小涵和蚊子,照片等收齊在補上! 大家 開心的吃著,聊天ing 我們 也玩起了國王遊戲~ 抽到的人,指定號碼要剝蝦子給對方吃 第一次玩 抽到的人是蚊子和非洲 蚊子正努力剝蝦 呵呵 這張照片很有趣, 左邊吃著蚊子剝著蝦,右邊格格準備捏非洲! 格說:不錯嘛! 蚊子妹妹要剝蝦給你吃嘛,回家給我跪算盤! (我亂說的啦~哈) 玩了十次 我也中了三次~ 蚊子和呆魚是籤王 他們倆好像中了四次吧~ 哈哈 玩最後一次數隻時, 星夜中獎ㄌ 要吃八隻蝦子呢! 很好吃啦,又新鮮多吃點! 又大又肥 看了連我都想吃,蝦子是爸爸幫我去市場買的! 最後 來張全體照,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 平安快樂 因為是喝春酒 所以我們杯子倒的是酒唷! 不是飲料 PS. 媽媽說 要我謝謝豬肉,帶了一大包豬餃肉來! 還有趣滴問豬肉說:豬肉是你本名嗎?只見豬肉不好意思笑笑以對! 媽媽說 水餃包的這麼漂亮,怎麼不多包點! 哈哈 餃皮有剩,但料我準備不多! 蚊子包的水餃好漂亮唷! 媽媽說 格格童心未泯很口愛! 媽媽說 你們一顆心真的不錯嘛,在網路上能認識到這麼好的朋友! 大家都很棒 吃飽後大家自動自發幫忙整理桌面! 小涵和小可愛 也幫忙切西瓜給大家吃 呵呵 格格還幫我洗盤子唷! 待續 ♥一顆心春酒 - 大家一起放天燈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