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85 我們搭上小黃回高雄車站 奇妙之旅 小插曲2 在這出現了... 呵呵 怎麼說呢? 因為 阿呆蟲原本中午就可以和我們碰面的 哪知道 在出發的前一天 阿呆蟲 跟我說, 醫院臨時要她們上課 且上完課,學姐還說要留下開會 呵呵 還真會選時間呢! 硬是強碰到了 但也沒關係啦 時間上沒有影響很大 這家 機車租車店是阿呆蟲幫我們找的 照片中 穿黃色衣服的老闆娘 < <應該是>> 人很好且又熱心唷! 準備出發 機車沒油 先來去加油囉! 我手裡 拿著公費袋,加油.船票.吃的等等都可以用! 這樣比較方便啦 才不用一直收錢! 加油後 出發囉~ 由阿呆蟲 騎前面帶領著我們前往西子灣 約莫 20分路程, 我們來到了西子灣 中山大學 學生一定很幸福,每天望著大海和夕陽 美麗夕陽 再加上船隻,美不勝收 領世館 須先爬上百個階梯才能到領世館 爬ㄚ爬 領世館也淪陷了 ((( 都是阿六仔))) 呵呵 爬到一半,小銘說要拍博肯鞋 邊爬邊拍 爬上來嚕 看到領世館了 由下往上 拍上去 就在此時 小銘第一次巧遇學弟, 這未免 也太巧合了吧! 世界真小呀(((((( 二日遊總共遇到了3次))))))) 小銘請學弟 幫我們拍合照 在領世館 也拍了不少照片 側面照 很自然 我喜歡 今日 妳最美 水果報應該要來找妳 我也要 和花花阿呆蟲拍照 豬小銘 + 我 三大型男 也要拍一下 哈哈哈 三大美少女 當然也要拍一下呀 XD 為什麼 這一區擠滿了阿六仔呢? 因為 遠方有85大樓呀! 最佳取景地 呵呵 在高雄 不管你身處在何方 都可以看到85的影子! 這小子 愛上我的相機,猛拍 就在此時 我們請阿六仔幫我們拍合照 有位大嬸 說著大陸音【愛緊一點兒】 我們六人 傻傻聽不清楚什麼意思 呵呵 原來【愛緊一點兒】就是靠近一點 此後 我們六人 也學阿六仔說的腔調跟著說【愛緊一點兒】 哈哈 我們真的【愛緊一點兒】 其實 阿六仔還蠻口愛的 這二位 什麼事笑那麼開心? 親下去 啾下去 哈哈 抱下去 我們 準備往回走 要離開領世館了 就拿著相機 自拍起來又說【愛緊一點兒】 當我們 在自拍時, 阿六仔 看我們拍的這麼辛苦, 每經過一次 都會主動說:來兒,我幫你們拍兒 其實 我們拍的很開心 哈哈 這張又是 不同人的阿六仔 主動幫我們拍的! 我們 都覺得好好笑唷! 是接連的唷! 想想 阿六仔,也還蠻熱心的嘛 歡迎來台灣玩呀! 促進台灣經際 接著 我們騎著機車往中山大學上去了 繞著山騎上去 小朋友 不要學唷,這是很危險的! 叔叔阿姨是有練過的 XD 騎阿騎 騎到半山腰 我們 停下來欣賞西子灣的海景 來來來 【愛緊一點兒】 就是那個光 六人 一顆心 型男 一顆心 美少女 一顆心 (((說的自己都想笑))) 哈哈 我們 在中山大學山上,欣賞西子灣的海景 這片大海 讓人看了心情好呀! 待續 高雄奇妙之旅 - 夜遊旗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