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住宿 我也花了不少時間在網站上瀏覽 大家 都知道來到高雄玩,85大樓就是高雄的地標 85大樓 除了辦公大樓外,還有許多民宿在這駐點 除了 在網路上做功課,85大樓好多民宿唷 每家 日租房都很漂亮,且價格也很便宜呢! 喜歡的民宿 8/9 這晚已經有人訂了 最後 選定85涵館 共訂了二間 一間是【維也納愛河雙人房】 $1500 另一間是【威尼斯四人房】 $1800 從中央公園站 坐到三多圈站只隔一站 我們 約步行10分鐘,來到了85大樓 那時 約下午15:30左右 在85大廳等待時 小銘 就叫我試穿他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小子 在我生日前幾天, 就有先套我的話,問我說穿幾號鞋 那時不疑有它呀.. 呵呵 我也馬上穿上它囉! 和85涵館人員接洽後 我們來到了 我和格格要睡的維也納愛河雙人房 呵呵 這間我在網路上看,就覺得很漂亮了 跟網站上實體照 沒什麼太大的差異 呵呵 這間我喜歡呀 登登登 迫不急待掀開窗簾,在23大樓俯瞰高雄市景 是不是很讚呢? 呵呵 我們也馬上拍起照片... 這位 老人家累了 這位也是 哈哈 豬小銘 拿著送給我的博肯鞋,自己先拍起來了 這是格格 送給我的自行車衣 呵呵 加上俄羅斯娃娃和熊熊,很有FU 告訴我 要好好的愛惜它們,買了就要穿 才不會辜負格格和小銘的一片心意 必竟 這二樣禮物可是貴33呢~~ 這個小銘 靈機一動,最後就變成這樣啦 哈哈 小銘說這是我第二個分身 他自己看到說好可怕呀... XD 看到 志玲姐姐 這麼HIGH呀~ 這個 臭小銘, 常常要我拍一些奇奇怪怪的照片.. 腦中似乎有用不到完的idea ! ^^ 嚇死人了 這張我的下半身怎麼那麼胖呀... 下次拍照坐姿要注意~~哈哈 竟然 要我量體重拍照,打死我都不要 XD 我承認 我最近好像又變胖了>0<
這個人 在忙什麼呀? 不能跳的跳舞機,來跳一首眉飛色舞吧 ! 三人的自拍 我和格格 背光拍,黑嬤嬤 短暫 休息後 就去男生們,威尼斯房看看 30F 不怎麼樣 所以就沒拍照了,沒辦法這間是後來才加訂的 ! 有的住就不錯了 不過 它也有個優點 就是海景房唷! 呵呵 可以看見航運船 也不賴啦! 時間 不早了 我們還有許多景點想去逛呢! GO ~~~~~~ 待續 高雄奇妙之旅 - 西子灣 + 英國領世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