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述: 高雄奇妙之旅,早在七月中開始規畫行程 要規畫行程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參加成員 一開始是三人行,再來變成四人行,再由六人行變成五人行 參加成員確定五人:me + 小銘 + 阿狼 + 豬肉 + 格格 自己 就先上網做功課 查了很多有關高雄二日遊的行程 把想去的地方記下來,及交通.住宿方面的問題 若在高雄 有朋友是當地人,那就更棒了 哈哈 一顆心的阿呆蟲,為了我們的到來,特別安排8/9休假 由甲蟲當導遊,帶我們趴趴造 ! 先大聲說謝謝ㄚ ^.^ 為什麼 說是奇妙之旅呢? 這趟旅程有很多的小插曲 呵呵 計畫趕不上變化 插曲1 8/9 當天 因小銘還要考試,所以出發時間就延後了 想不到 阿呆格早上還不到九點 就來電說她在朝馬統聯站,有嚇一跳...也太準時了 ! 哈哈 拍拍手, 就請 阿呆格 先幫我們買車票 當天的票價是200元,很便宜吧 ! 以下照片 是阿呆格在等待我和小銘到來時所拍的 眼看著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和小銘還沒到 因為 是有抽號碼牌ㄉ,高雄班次又是約半小時一班 這二位 悠閒吃著早餐看報紙 都快十點了 我和小銘還沒到 就在 最後一分鐘 我們趕上了這班班次.. 坐上客運 高雄奇妙之旅就此展開 約3小時的車程 我們來到了高雄車站了 此時 要做什麼呢? 當然先填飽肚子嚕~ 火車站附近 吃的好像不多,大熱天也不想走太遠 我們 就選擇吃三商巧福 我們 在舊的車站前留下一影 有沒有看見 我手裡拿了一支可愛的Q熊 扇子 呵呵 那是我買的,特地帶去的! 有大大的發揮功效唷,很涼很涼ㄝ! 呵呵 大家也和Q熊拍照 三位 不同典型的型男 XD 我和阿呆格 接著 就準備去搭捷運囉~ 這位 豬肉兄 背的行李中有4.5本的營養書...OH MY GOD 二天下來,應該看不到2頁吧! 出來玩 還帶書,真是佩服呀 ! XD 豬肉也想行萬里路.讀萬卷書嗎? 我們的 第一站是美麗島 大家的行李 來到了 美麗島,必遊就是【光之穹頂】 一定要來拍照留念! 在這 我們抹殺拍了不少照片 太美了啦~ 大家 拍的很開心 這二天 自拍照 要多虧小銘手長, 把5人的自拍合照都拍的很讚 呵呵 除了合照,個人照一定要的呀! 擁抱它 希望妳能一直開心下去 呵呵 接著搞笑照來囉~ 呵呵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LOVE 蠻高難度的L和E E 讓我的腰好酸 XD 快倒下去了 看照片 就知道我們在光之穹頂,待上半小時以上 好玩好玩 想看萬巒豬腳,沒都沒有 ! 哈哈哈 Q熊 也到此一遊 接下來 往下一站出發 那就是【中央公園站】 痞子英雄拍攝地 我們 也在中央公園拍下我們的合照 拍拍玩玩很開心 小銘說 我以Q熊露臉比較好看,沒禮貌 == 三大型男和美女格格 這張很妙 遠方是我們當晚要入住的85大樓 倫家格格 是要吃85大樓,結果拍的人以為是..... 這時 在中央公園, 我們停留不久...沒什麼好拍照的! 但我相信 夜晚的中央公園會很美滴 先來去 85大樓CHECK IN 囉 待續 高雄奇妙之旅 - 85大樓涵館 - 維也納愛河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