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My Birthday 在FB上 收到好多好多朋友的祝福 ! 新朋友 老朋友 大大的祝福 我自己都覺得很幸福 在8/9號的早上 要去高雄玩之前上了一下FB 呵呵 今年認識的朋友桑妮 留了訊息給我【不要走.不要走.等我呀】 我和桑妮 FB對話內容: +0:呵呵~~~等妳什麼呀? 桑妮 :那麼早就要去了喔~嗚.... +0 :還沒出門呀...快九點才要出門..還要去台中坐客運下企 +0:明晚就回來了呀~~~ ^^ 乖 桑妮:怎麼這樣~~~氣死我了.... +0: 我會想妳的啦~~ ^^ +0:哈哈,桑妮妳還沒睡飽唷! 桑妮: 嗚~~~好唄....祝妳~旅途愉快喔*^^* 桑妮: 吼~~~妳回來再說唄... 呵呵 我還跟桑妮說 妳怎麼一大早就在瘋言瘋語的 XD 原來 是有個驚喜要送給我啦 昨晚 從高雄回到家, 看見桌上怎麼有一個已打開的箱子 PS. 媽媽已有先打電話跟我說< <<因為怕是食物>>> 那時我人在高雄 媽媽說 什麼一個箱子裡面有蟲.. 電話中太吵了 聽不懂媽媽說什麼..就喔喔喔的回答媽媽 心想說 媽媽怎麼打電話來跟我說有蟲? ==a 也問我玩得開不開心啦~ 覺得奇怪 就去掀來看,哇...怎麼有一隻熊呀! 這時 才想到媽媽說的【有蟲 = 有熊】 哈哈哈哈 讓我連想到 這次高雄行阿呆蟲帶路說【大勇路= 帶泳褲】的笑話! 哈哈 看了一下宅配單 這個名字好像是桑妮的名字呀 哇 好開心唷.... 好口愛的熊熊唷,還穿了一件格子裙 還有一張 很精緻的生日卡 當打開生日卡時 還沒開始注意看文字,好像不止一個人祝福唷! 開始認真看時 什麼....格格ㄝ→ 行格 哇 又是一個驚喜呀.. 呵呵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 前陣子很瘋狂為格格往台北跑呀 哈哈 雖然這陣子沒在跑了 但還是一樣支持格格的啦 卡片上 也有蘇珊妹的祝福 當然 也有桑妮對我愛的生日祝福 更讓我 驚喜的是 今天早上桑妮跟我說,專屬小熊腳底下有+0的名字 馬上 去看了一下,補拍照片 哈哈 就把熊妹倒頭栽 哇 我真的有感動到 還繡上一個大大的愛心 熊妹 是獨一無二的唷,很喜歡很喜歡 呵呵 我和熊妹第一夜,睡到半夜還會摸她一下! ^^" 我很喜歡 真的謝謝桑妮送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啾! 分隔線 ================================================== 同時 也收到一顆心呆寧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00姐很喜歡唷 我會把它吊在車上的... 下次有機會 坐00姐的車,要注意看唷! 呆寧 00姐也愛妳唷! 我很開心 身邊有很多好朋友陪伴 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生活過的更多彩多姿 也很開心 在人生的旅途中,能認識到真心相待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