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很開心 和我的好朋友們一起聚會吃飯 我們 來到了 一中街上的法多義式餐廳 夜晚的法多 讓人覺得很時尚貴氣的餐廳 這是 法多餐廳二樓的格局 一樓 都坐滿了, 也因我們的來到開放二樓 在還沒點餐前 我們已經拍起照來了 黑嬤嬤 看不清我的臉 好可口的蛋糕唷! 看了很想吃它一口 這三位帥ㄍ 笑的那麼開心唷 法多 MENU 5人所點的餐點 (義大利麵和PIZZA ) 還有 可以續杯的冰茶 看的到飲料 都可以續杯唷! 吃吃喝喝 聊著天很開心,本來要走了 餐廳服務員 捧著蛋糕出現了啦! 呵呵 很開心, 這是今年生日切的第二個蛋糕 也和我的好朋友 一起吹了好幾個蛋糕了呢!(((一年.二年.三年...數不清了))) 謝謝 有你們的陪伴和祝福 我的生日很開心不孤單 (((但老了,會不想吹蠟燭ㄝ))) XD 因為 又多了一歲了呀 臭小子 把我的頭當蛋糕切呀 ==" 早就準備好 要送給家妤的結婚小禮物 也親手送給家妤 這個豬小銘 出了什麼鬼點子的POSE 說什麼壽星 要擺出妖嬌的POSE 我不會擺啦..他們笑到流眼淚ㄌ 開開心心 準備要離開法多了,最後的自拍 法多餐廳外 一中街 我真的很少逛... 十隻手指頭數的出來吧! 新商場 林立著,夜晚很美 呵呵 拍起照來了(((好胖的我))) 小銘這張 很讚呢 ! 我拍的~~~哈哈 也在 法多餐廳外 各拍了一張獨照 ((那時家妤已先行離開了)) 謝謝 貼心的家妤, 送了我一盒幸福泡芙, 呵呵 希望幸福快來到 我也正向幸福招手啦! XD 親愛的 謝謝妳,認識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