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離開了法多餐廳, 我.豬肉.小銘 還有一個地方要去 那就是公益路上的綠蓋茶 之前 聽小銘說 住在台中,若沒喝過綠蓋茶那就遜了 有要這麼誇張嗎?==? 呵呵 即然人都在台中了,那就去一探就竟吧! 我很好奇綠蓋茶,也想品嘗喝看看! 我們 也來自拍一下 哇哇哇 都晚上九點多了,好多人在綠蓋茶喝茶聊天 這只是一角唷,右邊還有座位區! 吧台和點餐區 這是 綠蓋茶的MENU.. 要喝什麼呢? 當然是點杯綠蓋茶來喝喝呀 點好飲料 就等送餐.... 突然間, 怎麼後面有人拍我的肩牓ㄚ 這這這 這個人怎麼會出現在綠蓋茶呢? 哇... 當晚給我帶來的驚喜非山芸莫屬了 前幾天聚會 才和山芸見過面呢 呵呵 山芸的出現,一整個驚喜啦! 謝謝小銘 給了我這個生日驚喜唷, I like 不同年 但同年同日生的倆人,很巧吧! 有緣啦 呵呵 豬肉和山芸也來個一張 登登登 我們點的綠蓋茶登場囉 到底 有特別有多好喝呢? 當我 喝了第一口時,泡泡有點鹹鹹的 不怎麼敢喝ㄝ! 泡泡那層 是鮮奶油打出來的 但混著綠茶喝 不賴唷! (((綠蓋茶讓我當晚失眠睡不著)) 呵呵 就有人提議來拍泡泡照 山芸的 泡泡照 真口愛 豬肉的 泡泡照 黑眼圈 是特色 豬小銘 泡泡照 真好笑 笑不笑 我山芸 泡泡照 開心啦 乾一杯 為今晚 的聚會 乾一杯 呵呵 也謝謝山芸 送我一個馬克杯 我很喜歡, 我會拿來用的! 哈哈.. 謝謝祝福, 我也喜歡貼心的妳 ! 妳知道的~~~ ^.^ 有空 我們還是可以約出來玩的唷! ^.^ 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