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說好要嘗試做壽司就要做到, 我可不想鼻子變長呀! 就在前幾天 在網路上訂購了一組壽司器,昨晚就宅配送來我家了 打開後 各式樣的壽司器,其實今天做我還是沒搞懂 先來看看 我今天下午準備的壽司配料 先煎蛋囉, 要來做蛋絲 切好條狀的小黃瓜 玉米粒 + 鮪魚 + 沙拉 大甲裕芳食品 魚鬆和海苔鬆 海苔片 是一定要準備的啦 呵呵 因為是第一次做 所以這麼一搞就是2個小時, 也買了壽司醋 它有標示飯和醋的比例 但我是憑感覺去做啦~ 家中的大碗 二大碗+ 一般家用小湯匙約二匙的醋 在一起攪伴均勻,想吃酸一點再加壽司醋先試吃看看! 這樣的份量可以做二條,一條可切9塊 我買的壽司器可做5種形狀 ●圓形壽司 ●心型壽司 ●三角型壽司 ●大方型壽司 ●小方型壽司 我完全是看說明書一步一步跟著做的, 因為它的器具太多種了,沒有說明書是不行滴! 將海苔和保鮮膜 往內摺後就可以對切了 哈哈 我做了三種型狀, ◎心型壽司 ◎圓型壽司 → 用錯了蓋子根本不像圓型嘛 ◎大方型壽司 三種型狀 最滿意就是心型壽司 媽媽和弟弟也有品嘗 媽媽說好吃唷,跟外面賣的一樣 自己做的壽司 料放的比較多,米飯也很新鮮, 連我自己吃了也說好吃,不輸外面賣的唷! 哈哈~~ 只是切的不好看啦!下次再改進! 我做的壽司成功 蠻有成就感的ㄝ,真開心! 明天要來揉麵團 做蔥油餅希望可以成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