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8 這一天的晚上 我們來到了台中的Bug&Bee泰式創意料理 在台中 為了聚會,在餐廳方面有時都會想破頭 不知道要吃哪一家 呵呵 是我吃太多家了嗎? 其實也不是,是要再找尋不一樣特色的餐廳 享受不一樣的味蕾! 於是 這一家是我在網路上估go的 想說評價好像不錯,且餐廳給人感覺很有特色 總店在泰國 在台灣的分店僅此一家就在台中 於是就來品嘗看看囉 呵呵 希望不是地雷區呀!! Bug&Bee的介紹 要來之前 我就有先做功課了,什麼好吃的都有記下來 於是在點餐方面就方便多了 在Bug&Bee 在點餐方面建議點套餐比較划算喔 它有二人套餐也有4人套餐,吃不夠的另外在單點 泰式涼拌 創意料理 巴滋! 輕鬆點 在Bug&Bee 也可以享受下午茶唷 最後 我們選擇了4人套餐,也加點了1.2樣 創意料理,上菜啦 這一道我愛 泰式蛤蠣青木瓜涼拌,不錯吃 第二道 皮蛋打拋豬 吃的方式是用生菜葉包著吃,不是配飯吃唷 第三道 酥脆鮮魚捲 第四道 Bug&Bee店內的推薦【招牌雞肉起士捲】 老實說 這一道我感受不到,是不是吃太小塊了 我們6人,所以還將起士捲對切呢 在口感上 沒有滿足感,應該是要整個吃下去吧! 才能享受到它的味蕾 第五道 菠菜培根奶油可麗薄餅 這一道不吸引我吃,吃個一口就不愛了 這六道 不知名的菜色~~ XD 第七道 我只知道我們點的是河粉,菜色名一樣忘了 第八道 芒果薑炒飯,炒飯加芒果其實還蠻對味的 還不錯吃 第九道 不知名...哈哈 第十道 咚茵酸辣湯,還不錯喝 甜點方面 這蛋糕沒有很好吃 這道甜點 招牌香蕉花生煎餅,是我們另外加點的 網路上美食客有分享推薦,那就點來吃看看 煎餅 吃起來口感上很像鬆餅,只是它是薄的 淋上巧克力,別有一番味道 另外 芒果奇蹟在網路上也是大推 我一定要點來喝喝看的 上面加著鮮奶油 在芒果冰沙裡還喝的到QQ的果凍,還不錯的飲品 朋友問我 好不好吃,值得去嗎? 若價錢可以再親民一點,我覺得可以去品嘗看看 愛吃泰式料理 重口味的朋友,可能就會小小的失望 這家餐點是走創意料理的 呵呵 一顆心台中幫 最後在Bug&Bee幫玉客慶生 是我們聚會的主題唷!! 好兄弟...是吧 豬肉 你你你......是壽星嗎? 這一天 小茜也來台中,所以客串當一下假台中幫! ^^ 最後 來張太合照,祝壽星生日快樂!! 夜晚的Bug&Bee 還蠻美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