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5 鬆餅公主Caf'e ღ* Muffin Princess 很pink夢幻又有浪漫的FU,這樣的店在哪呢? 位於台北市大安路的巷弄內 公主很貼心 在門外放了二張夢幻的椅子 讓客人在等候時,可以稍作休息等服務員帶位 呵呵 我又不是台北人怎麼會跑來鬆餅公主呢 要謝謝 我的格友Chi chi,在她的點我點我。美食天地 分享著鬆餅公主 看了她的照片及推薦分享,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呀 趁這次 上台北要看阿妹的演唱會,也把鬆餅公主排進行程裡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讚吧 跟著我 走進鬆餅公主店內吧 浪漫又夢幻 跟著朋友或情人在這享受幸福的甜點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快樂 在夢幻公主 打卡按讚有折價卷可拿唷,真棒 呵呵 要來夢幻公主前,我有加入粉絲專頁 這家店的老闆是一位漂亮的公主唷 很幸運的 我有看到公主美樂蒂喔! 真的很美 夢幻公主 最吸引我的就是鬆餅還有三明治 都是格友chi chi 大力推推的,當然是必點囉 先來看 草莓冰淇淋鬆餅 $160 它個份量很大吧,2人吃一份剛剛好 再來是 迷迭香日式炸豬排 $170 這也是格友chi chi推薦的 也是好大一份呀 一個人吃太多了,可以和朋友一起共享唷! 這好吃的甜點 也是可以吃飽飽的呀,比較適合下午來享用 當然晚上也是可以呀,吃飽再來吃甜點點上一杯焦糖瑪奇朵 也有 很多的飲品可點 來到鬆餅公主 人人都可以當公主,有施華洛世奇的皇冠讓你戴上 這公主路線 還真不適合我呀! XD 我還是當ㄚ環好了 嘻嘻 這一晚很開心跟小美.桑妮.怡菁聚會 我和桑妮還有怡菁 都是看同一場阿妹演唱會唷 也就約在鬆餅公主小聚! 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 不彷找一天去鬆餅公主當一下公主 用餐環境很舒適且輕鬆自在,值得到訪唷!! 夢幻公主 在FB有粉絲專頁去按讚吧,就可以看到漂亮的公主Melody唷! 點我點我。夢幻公主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