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逛一些美食部落格 引起我最大的興趣就是烘焙,那就是蛋糕.麵包.吐司 這些美食烘焙專家, 都有提供食譜做法很簡單,愈看愈想自己也動手做說 前題是 我家沒有大台的烤箱, 有點想買說, 但又怕三分鐘熱度會後悔, 因為不常用怕買了被媽媽唸 呵呵 想到都快瘋了, 真的很想自己親手做做看! 最近真的很想DIY美食料理, 我已經想好我要做什麼了,我要來做壽司, 先從簡單做起, 等食材都準備好之後,到時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 到於麵包, 我真的很想做看看,哪怕失敗也要試看看! 再給我點時間想想,要不要買烤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