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21.JPG

 

旅行日期:2017.3/06~ 3/11

釜山遊記來到了第4天了

這天行程也是採隨性的,上午就是在南浦洞的光復街商圈走逛

這天排了一個景點就是影島大橋,後面再做介紹

哈哈~ 旅行來到了第4天換的韓元也花的差不多,這天早上吃完早餐我又去換錢

這個紅豆麵包還不錯吃呢

這天的中餐非它莫屬了

【人蔘雞湯】去韓國玩是必吃的一道喔,喔伊細

如何前往影島大橋呢?

搭地鐵一號線在南浦站六號出口走出來,在右手邊步行個100公尺吧,就可以看到了影島大橋了

找尋不到台灣的小國旗,真是桑心

孔劉好帥呀

近來因主演屍速列車而再次走紅,雖然我顯少看韓劇但我認識他呢

真的是歐巴 ^__^

 

哈~ 是有沒有那麼自戀呀 XD

一號表情

南浦洞光復街

這天來到時約上午11點左右吧,所以街上還沒看見逛街的人潮

 

我倒是對釜山的小吃攤蠻感興趣,比起逛街來說比較吸引我注目

 

走進巷內會看見很多美食的店家

好想偷嚐一口唷 XD

BIFF廣場必吃的美食就是元祖黑糖餅

我也加入排隊的行列

你們看到這一塊一塊就是熱量飆高的奶油,黑糖餅沒有它是不行的

 

元祖黑糖餅油炸中

黑糖餅加入許多不同的果仁,吃起來口感風味更佳

黑糖餅是用杯盒裝的

魚造型的雞蛋糕好吃

來到韓國人蔘雞湯怎麼可以錯過呢?

中午吃完人蔘雞湯後

今日有一個重要的景點不可錯過那就是影島大橋

影島大橋如何前往?

搭地鐵1號線在南浦洞6號出口或8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

這個站牌它是釜山觀光巴士走的路線停靠站

影島大橋旁就是樂天百貨了

呵呵~ 中藥不是在台灣才看的到,韓國釜山也看的到唷

跟我一起認識影島大橋(文字轉)

是日據時期連接南浦洞與影島的運輸橋樑也是釜山第一座跨海大橋。當年為了讓來往與南港與北港的船隻通行,橋面設計為單臂活動形式每當有大型船隻經過時,橋的一端就會升起,過去一天最少開闔2次、最多7次橋面立於空中的新奇模樣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也使其成為釜山著名的代表建築之一

我也來跟影島大橋LOGO合影一下 

前方那座橋就是影島大橋

還蠻喜歡釜山港口的味道,在這生活感覺就很愜意著

 

 

大家都在等待影島大橋一分為二,好期待喔

來囉~ 影島大橋開橋囉

開橋時間為下午14:00開啟時間為15分鐘,現場也會播放著音樂還蠻熱鬧的

 

 

 

 

呵~ 等整個橋都開好後,這艘船是海巡署船會鳴笛,感覺就是在作秀給現場的觀光客看 XD

讓你們看一下整座橋的面貌,我站的位置不對,所以拍不到橋面上的海鷗照

呵呵~看完影島大橋作秀後

我的"D咖"想在影島大橋留下足跡,所以我在橋上啦,這樣更可以遠挑欣賞港口的面貌

 

 

我的D咖在在影島大橋上留下足跡囉

 

我已經從前方的起點走到橋的終點了

途中看見了這個牆面的海報很吸引我注目,這應該是釜山早期時的生活寫照

 

 

 

往回走,想要來去樂天百貨頂樓觀景處瞧瞧

樂天百貨到囉,走吧~

走進去這一區都是LINE的圖案周邊商品

好想擁抱你,敲口愛的

來到樂天百貨最主要就是我要去SKY PARK

來到樂天百貨最頂樓囉

影島大橋鑲金打造耶 XD

屋上公園這裡的視野非常的好,可以把這個釜山海港面貌360度盡收眼簾

 

嘻~ 來張自拍照 (千萬不要愛上偶) 哈哈 (哪來的自信)

PS.奇怪了,天空部落照片要是直的,上傳的畫質都很差耶

 

美麗的海港城市非釜山莫屬

很美的海港城市

 

 

 

前方就是釜山塔

這對戀人,男生的背影落漆啦 "尤其是那顆頭" 哈哈

嘻~搞怪一下

在屋頂公園這裡有個室內咖啡館,別看當天天氣很好,冷死了

我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來喝,蛋糕感覺不賴但我沒點

離開樂天百貨,接著搭地鐵來到了札嘎其站

札嘎其站這裡是一個魚市場,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來這裡就對了

阿嬤手裡好像拿著蔥還是大蒜在賣,看在我眼裡是很不捨啦

瞎米~揉一下眼腈

我有沒有看錯呀,在釜上的街上看到台灣國旗,好感動

聽朋友說是引進台灣很夯的美食甜點來到釜山,該不會老闆是台灣人吧?

離開了札嘎其站,接著搭地鐵又來到了釜山站

這天晚上我將搭釜山觀光巴士夜景路線

體驗釜山最美麗的夜景路線,乘坐方便的巴士體驗釜山最璀璨的夜景

這個TOUR是我在台灣KKDAY先行購買的行程,乘坐票價也不貴$400元有找

白天也是可以乘坐的

釜山觀光巴士有分(紅、藍、綠線自由選)

這是乘坐出發的時間,從釜山站出發

這個露天觀光巴士好像5月才會有,我來的不是時候,3月冷爆了不適合呀

釜山車站外晚上的景色

這一台就是我要搭的觀光巴士,司機會核對個人的資料,確認OK後就可上車

當晚搭乘的觀光客不多,加我約10位左右吧

哈哈~怕在車上無聊買了零食來吃,好像要去遠足一樣 XD

記得沒錯,當晚行經的是廣安大橋,如照片所示

哈哈~ 我又再次來到了廣安沙灘了,很美的廣安大橋看不膩呢

這幾個人是跟我一起搭觀光巴士的旅行過客

照片中這位女生也是一個人唷,她好專業還帶了單眼,瞧她自拍的多開心呀

而我們搭的觀光巴士就停在這裡,讓我們下車拍照

當晚最後我們來到了金蓮山

俯瞰釜山夜景,超美的啦,把美麗的釜山一覽無遺

這麼美麗的夜景我不想錯過人沒入鏡,請司機幫我拍個一張

我說司機你也把我拍的太胖了吧 ><  "自己胖還牽托"

哈哈,大家就加減看囉

這一晚,金蓮山美麗的夜景我帶走囉

回到飯店洗好澡寫明信片啦 ~ 晚安

待續

一個人旅行【韓國.釜山】DAY5 太宗台鐵腿半日遊●登上影島燈塔●搭船出海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