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4.6/9~6/13 離開了蘭嶼氣象台 我接著來到了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 比較適合早上及下午過後前往,行程別排中午大熱天會熱爆唷 因為走進去完全沒有可遮陽的地方 青青草原 為蘭嶼最為廣闊的草原,也是欣賞日出及日落的最佳地點 照片中看到的小島就是小蘭嶼,島上沒人居住在蘭嶼的習俗禁忌女生是不行登島的 當天來到時約下午四.五點左右吧 走進青青草原沿路有設有坐椅及觀景平台,我也帶了蘋果西打及洋芋片來青青草原野餐 呵呵 小蘭嶼才是主角耶,我怎麼幫洋芋片及蘋果西打打廣告呢? 原本只想在入口處附近走走 因為當時天氣沒有說很好但想說在往裡面走走瞧瞧好了 感覺別有洞天似的,怕若不往前走美景錯過了就很可惜 唷呼 我的決定是對的,往上走視野遼闊很美 當時有個想法就是我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好奇妙的感覺 還可以看見山羊爺門逛大街 我走到這裡是有點給它怕怕的,怕掉進大海裡 XD 這對情侶(感覺應該是結婚了) 我還跟女生有聊了一下,我也有幫他們拍照 站在青青大草原上面 我看見了這對母女,她們的拍照動作引起我的注意 這對母女手裡拿的文件夾 放了十幾張自製旅行標語,好酷喔..看她們這樣的旅行拍照很有趣耶... 爸爸沒陪伴來,是媽媽帶女兒來蘭嶼旅行喔 當她們拿起了這張 我馬上眼請為之一亮,這不是在說我嗎? 也禮貌上跟媽媽說一聲女兒借我當麻豆一下,我想這也是媽媽想送女兒的特別禮物吧 這是青青草原的終點處喔,站在這裡放眼望去太美了啦,簡直就是仙境不誇張 美景當前無法言語,咱們台灣有夠美的啦 千萬別像這位大叔一樣 騎機車遊青青草原,這樣的行為舉止是錯的且很危險,小朋友不要學唷 這麼美的地方 我當然也要自拍入鏡,不拍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XD 離開了青青草原 我往回騎騎到了椰油部落開元港附近就順手拍一下岩礁 大家在這都被山羊所吸引住了,紛紛停下腳步拍照 大家要注意唷 在這拍照要小心對面的來車喔,個人是覺得蠻危險的 來到椰油村 當然要當一下觀光客,品嘗四季牛肉麵,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 照片中看到的都是台灣觀光客來品嘗,蘭嶼本島人應該吃不習慣這口味 四季牛肉麵 在我的美食評鑑給它★★★☆好了,個人是覺得還OK 每個人吃起來口感不依,像我朋友有來吃過就很喜歡吃 吃完牛肉麵天色也暗了 我就在椰柚村走走逛逛,好有特色的一家自助餐店把蘭嶼的特色都彩繪上去了 逛阿逛 我逛到了阿泉伯海燕窩,來到蘭嶼也是必嘗的唷 我也點上一杯招牌,口味特別不錯吃 有計劃來蘭嶼玩的朋友可把阿泉伯海燕窩列於美食名單裡唷!! ※ 玲玲貼心小提醒 ●青青草原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環島海線公路上(近紅頭部落與大天池) ●四季牛肉麵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19號 TEL:(089)732-021 ●阿泉伯海燕窩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125號 TEL::089-732056 延伸閱讀 【蘭嶼】一個人旅行●4天3夜變5天4夜遊 ● GO 出發 LANYU 【蘭嶼】一個人旅行●4天3夜變5天4夜遊 ●【紅頭部落】歐嗨唷。。阿力給早餐店 【蘭嶼】一個人旅行●4天3夜變5天4夜遊 ● 環島GO 。。蘭嶼文物館 + 迦南園風味餐 【蘭嶼】一個人旅行●4天3夜變5天4夜遊 ● 環島GO 。。無敵爆美的● 蘭嶼氣象站● 必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