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4.6/9~6/13 旅行蘭嶼第二天的下午 中午回到民宿短暫休息,下午我改跑往南從漁人部落出發 → 紅頭部落 趁著時雨時晴的天氣,心裡已想好今天下午的行程我要去蘭嶼氣象台和青青草原 這二個地方的路線是同個方向的 在漁人部落路上 看見有一家造船工坊的LOGO很吸晴引人注目 ●漁人喜歡波浪海的美● 倫家也很喜歡耶 在蘭嶼環島路上會看見這樣的休息站 這裡可以讓旅人累了就休息,在點杯飲料放鬆一下望著無敵爆美的海景 是不是很享受呢? 荳芽菜 我看過別人寫的BLOG分享很吸引我,我的行程也有排必訪 這家店好像換人經營感覺上好像沒怎麼在整理似的,要是換我來接手我有idea耶 我想蓋一家很有特色的輕食咖啡店,一定可以讓旅人愛上這裡 這個地方我覺得可以再規劃一下,要是我有錢我一定要在這開一家小店 我願意每天和大海為伍著,多幸福呀!! 這一區再整理一下,一定很棒 紅頭部落 就在漁人部落的隔壁很近,這次來蘭嶼每個部落的LOGO我都有拍 好PINK的民宿 來到蘭嶼大家都是旅人 登登登 我要來介紹這則遊記的壓軸景點了,那就是蘭嶼氣象站 是我這次蘭嶼行最難忘的景點 在出發前 排蘭嶼的行程氣象站是做★號必訪的 我在網路上看見分享的照片深深被吸引住這個地方超美的 也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去這個地方(握拳) 蘭嶼氣象站在哪呢? 它就在蘭嶼鄉公所旁的一條小路進去,若不知道在哪?問一下鄉公所的辦事員即可 小路騎上去後就是條山路嚕,這條山路往氣象台的山路不好走,蠻抖的 很多人都被路口的標示牌所騙XD ●危險路段●這條山路機車不適騎上去,建議步行上去 哈哈,幸好我同事4月來蘭嶼玩回去和我分享,叫我可以騎機車上去,但要小心 不然從下面走上去至少要半小時吧,我看見爬上來的旅人都快虛脫了(偷笑) 但我還是真心的建議騎機車技術不好的人還是乖乖用走的上來吧,免的【雷田】 在蘭嶼玩不允許受傷的 當我踏上蘭嶼氣象台 當下的美景令我驚聲連連(哇哇哇。。。哇哇哇) 在高處360度四面環海,超美的啦 爆美的海景 文字就不用多介紹了,就用你的眼睛欣賞這美麗的海景吧! 蘭嶼的大海多了份寧靜感,真的真的很不一樣 一個人旅行很自在 但和最愛的朋友一起坐在這一起享受這美景,也挺不錯的 我的畫面想到了好多位朋友 看到這美麗的海景,您心動了嗎? 這不是在國外喔,這是在我們美麗的台灣蘭嶼喔 身為台灣人,能不來蘭嶼走走嗎?快計劃來蘭嶼旅行吧~~~!! ※ 玲玲貼心小提醒 ●蘭嶼氣象台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紅頭村2號 TEL:(089)732587 海拔高度:324.0公尺 建站日期:1940年 PS.山路很抖騎機車要小心 延伸閱讀 【蘭嶼】一個人旅行●4天3夜變5天4夜遊 ● GO 出發 LANYU 【蘭嶼】一個人旅行●4天3夜變5天4夜遊 ●【紅頭部落】歐嗨唷。。阿力給早餐店 【蘭嶼】一個人旅行●4天3夜變5天4夜遊 ● 環島GO 。。蘭嶼文物館 + 迦南園風味餐 【蘭嶼】一個人旅行●4天3夜變5天4夜遊 ● 環島GO 。。● 青青草原● 觀景欣賞日落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