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13.JPG

 

旅行日期:2017.3/06~ 3/11

釜山旅行來到了第5天,這天的早上我依然是搭地鐵來到南浦站6號出口

這天行程要去哪裡呢? 我要去太宗台走逛

PS.還是台灣的水煮玉米卡好呷

如何前往太宗台?

交通:釜山地鐵1號線南浦洞站6號出口,往前步行右轉直走至公車站牌,只要看到終點站
   為「太宗台」的公共巴士都可搭乘,例如:8、30、88、66號

上了公車後

我也不知道我該什麼時候下車?就拿旅遊書的照片給司機看,我要在太宗台下車

到嚕~ 太宗台附近的公車總站 (發車的地方)

公車站對面有一些餐廳小吃店,這附近算是蠻偏僻的地帶

我在太宗臺天氣冷 XD

太宗臺

是釜山的一個觀光景點,以美麗的海岸線、壯美的懸崖峭壁和蔥綠的森林著名

太宗台建有遠望台,天氣晴好時可以看到對面日本的對馬島

走到哪都可以看到湛藍的海景

來到太宗台

園區裡的資訊你不可不知,那就是遊玩太宗台園區裡有Danubi 遊園火車

若你是想像我一樣用走的上山,我想應該很多人走到一半會投降

 

小火車停靠車站:

1.若原礫石灘 > 2.救命寺 > 3.觀景台 > 4.影島燈塔 > 5.太宗寺 >6.正門落客總站

 

走著走著,

卡酸了,我幹嘛找罪受呀,嫌自己在釜山階梯爬的還不夠嗎? XD

好佩服這位伯伯唷,您是一路爬上來的嗎?

這就是太宗台遊園小火車

真後悔沒有買票,累了就坐小火車上去中途想下來走走都可以

我記得我最遠就是走到影島燈塔,你們看還約2公里的路要走耶

中途看到這個遊覽船的"'扛棒" 有吸引我前去觀看

行經這裡,就像別有洞天的FU一樣,走吧~ 走下去瞧瞧

 

望著波濤洶湧的浪潮拍打著,這時我還不會想要搭遊覽船出海,總覺得有點危險 XD

哈哈~ 但下一秒已經走到售票處了

哈哈~ 行動派來著,船票買好了

票價一張一萬元韓幣,約台幣300元,不貴呀

 

 

想不到我陳大膽真是人來瘋耶,在釜山也留下我出海的足跡了

當天出海真的很冷呀~

出海囉

搭著遊覽船前方就是影島燈塔

我也想跟海鷗一樣自在的飛翔

哈囉~ 影島燈塔

等我遊船完再來去登上燈塔

在海上遊船時間約50分鐘吧,不會超過1hr

我平安上岸囉 XD

 

在海邊附近這裡會有個簡易型的小吃攤

賣的是什麼呢?就是海鮮呀,現場料理的,因為來搭船出海的遊客也蠻多的

還蠻多韓國遊客會來吃的,我想這是釜山人的飲食文化

 

現場有一對母女點了海鮮生鮮料理來吃

我因好奇上前觀看,詢問是否可以讓我拍照,她們願意讓我拍照 ^_^

這時要秀一下韓文謝謝【康沙拉咪答】哈哈

那個章魚被宰了還會動耶,是我應該不敢吃

怎麼下來就怎麼上去 @@

我來釜山玩每天真的是爬爬爬,練腳力的

在太宗台裡面,會走來這裡的都是要搭船出海的

這是小火車站牌等候站,可以看到乘車票價資訊

紀念一下挖A足跡

步行上山也沒有不好,因為你可以停下腳步看到迷人的風景

走到瞭望台還要1公里呢

哈哈~ 這時好想跟司機招手載我一程吧

太宗台與海為伍著,可以看見釜山這島與島的環繞海港城市之美

 

又一台遊園列車上山了

大海的氣息真的讓人心情好療癒

 

旅行可以讓我看到迷人的風景,你們還在等什麼呢?

不管是玩國內還是國外,出發旅行去吧

哈哈~此行真是上山下海呀

想像一下前1小時我人在海上,後1小時我人已出現在影島燈塔處了

 

走到燈塔處發現可以登上燈塔最高點,還在等什麼呢?一定要將我的D咖留下到此一遊的足跡

 

 

 

跟著我認識一下太宗台

影島是由絕影島縮減而來的名稱,從古至今這裡就以牧馬場聞名

這裡出產跑起來速度快到連影子都看不到的名馬,即因生產「絕影名馬」而被稱為絕影島

太宗臺與五六島都是釜山代表性的岩岸

展望台在此,進去囉

雀躍的旅行心情很美好

你在看我嗎?我腳很酸耶~你們爬慢一點不要追我會有壓力 XD

下方的大海就是我剛剛搭遊覽船行經的地方

 

來到太宗台別忘了好好欣賞美麗的海景喔

又是爬阿爬的時間了,每天在釜山的運動量都很足夠呀

我投降了腳已酸

回程選擇搭遊園列車下山,單程票價是2000韓元

乘車劵

 

在太宗台園區裡買了午餐來吃,記得當時吃已是下午2.3點了

離開了太宗台就搭著公車回到釜山市區,接著搭地鐵來到了土城站,我想吃巨人炸雞啦

巨人炸雞土城分店,我來時都沒有人耶,當天是下午約4點多到吧,這樣是正常嗎?

巨人炸雞的菜單

菜單上第一格是原味炸雞,我點了這個口味,蘿蔔及生菜沙拉是送的

看到這盤差點沒暈倒,也太大一盤了吧

炸雞一份17000韓元,我一個人吃了快500元的炸雞聽起來好貴喔 XD

一個人哪吃的完,巨人炸雞沒有賣小份的呀? 

不過真的不錯吃耶,吃不完當然是打包帶回飯店當消夜繼續吃

隔天我的早餐還是吃炸雞呢,很好吃丟掉覺得浪費,我覺得好吃在於它的醬耶

離開了巨人炸雞

我又坐小巴來甘川洞文化村買小禮物

呵呵~這次來到釜山玩甘川洞文化村我共來了3次呢

特地又來買這個很有紀念性的小禮物,背後是一面小鏡子

身上的錢花的差不多了,我來到南浦站附近一家換錢所換錢

這家友利換錢所,在網路上還蠻多網友推薦的

換的匯率還不錯但也不用特地前來啦,選擇離你最近的換錢所換就行了,以方便為主

我每次都換的不多,花完再換就行了

晚上回到了熱鬧的西面商圈,這一天晚上不會冷了耶,是在歡送我隔天要回台灣嗎?

來到釜山都第五天了,還沒有品嚐到韓國的飲食文化,那就是圍著小吃攤站著吃

當晚點了辣炒年糕及像台灣的關東煮來吃

嘻嘻~ 還點了一份海鮮煎餅,好吃

西面商圈夜晚好不熱鬧,我還不想回飯店整理行李

來到釜山的西面

這個愛心扛棒若是和朋友各自分頭逛街或約朋友見面,大家都會約在愛心的地方見唷 XD

來到釜山看見了貢茶,我想我是想念台灣的珍奶了

哈哈~話說我在貢茶點飲料的好笑事,想想還真是好笑呀

英文還是要學個幾句才行呀,不然下場就是買了二杯飲料

隔天一早飯店check out 後

將行李就先寄放在飯店,因班機是晚上我的時間還有很多還可以逛街溜答

步出飯店就去寄明信片了

搭著地鐵來釜山大學站走走

韓國的襪子真的很好穿耶,質料好

會來釜山大學走走是因為美食而來

但我找不到最後放棄了也沒有到非吃不可,就走走逛逛

我的小宋已是慧喬的人了,恭喜他們要結婚,很速配呢

當天上午太早來釜山大學這裡

很多店家都還沒開,逛到不知要逛什麼,那去星巴克喝杯咖啡吧

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來喝~ 就坐在這放空休息

這甜點蛋糕看了是不是很想嚐一口呢?

離開了釜山大學就搭著地鐵回到西面站去飯店取行李,準備要搭輕鐵去機場

釜山的輕鐵很容易懂,紫色路線就是金海輕電鐵,沿著指標跟著走絕對不會迷路

搭地鐵來到沙上站了,準備搭輕電鐵至機場

沙上站轉搭金海輕電鐵到機場二站就到了唷

看一下我的班機時間是晚上20:00的飛機,釜山飛回台北

釜山機場要說好逛嗎?還好~ 哈哈

再見了~釜山 

我還蠻喜歡這海的城市味道,機票便宜買到了我就飛來囉~ ^__^

下回想玩韓國釜山→日本福岡,想體驗搭船前去福岡,你們是鄰居我很好奇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