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6 06/20 ~ 06/24 沙巴旅行來到了第3天 這天的早上從飯店步行到加雅街的富源茶餐廳 富源茶餐廳 也是觀光客口袋美食名單之一,旅行就是吃喝玩樂啦 富源茶餐廳是採自助式的,喜歡吃哪道餐點直接放在餐盤上再到櫃台結帳即可 果汁方面莎梨果汁和玫瑰露加奶,好特別的飲料,喝起來的口感不知如何 在自助式吧台 看來看去真不知要吃什麼就拿了這三樣,叉燒包及燒賣都是一籠一個人吃份量有點多 因好奇所以點來吃看看,它的麵條就像板條,賣相看起來讓人不怎麼敢品嚐但還不錯吃 呵呵 來沙巴就是要喝拉茶呀,不然要幹嘛 哈哈 再點一杯金梅桔來喝,因為此時的我準備搶虎航的機票 人都在國外了心還掛念著虎航的特惠機票 XD 吃完早餐我就去實威超市逛逛,旅行第三天了趁有空檔就先慢慢買一些提回飯店 這天早上行程哪裡也沒有去 下午有參加跟團行程,吃完早餐買完伴手禮就回飯店休息了 中午一點KKDAY當地的導遊前來飯店接我,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拜訪亞庇市的水上清真寺 若要進入清真寺好像要穿這樣的服裝才可以進入參觀 呵呵 拍照不求人自己自拍搞定 我忘記我們的導遊叫什麼名字了 這天他帶隊很輕鬆只服務我還有二位來自廣州的女孩 我們都是在KKDAY訂購報名參加 Kawa Kawa探訪長鼻猴和螢火蟲跟團行程 要前往 Kawa Kawa探訪長鼻猴開車的路程需要2小時左右 中途來到了沙律休息站,這個地方已經是亞庇很郊外的地方了 碳烤鮮蚌對它不是很感興趣 來自廣州的妹妹她們人nice主動邀請我和她們一起坐同桌,還請我吃鮮蚌呢 清涼的椰子汁 我買了一杯椰子布丁來吃,總要跟店家交觀一下XD 呵呵 休息站的廁所,看起來讓人不敢踏入,我有進去上店家打掃的很乾淨唷 離開亞庇市才可以看到的景象,更鄉下的地方就比較落後一點 這裡的休息站就是要靠觀光客前來,才會有收入 我們抵達了kawa kawa River 準備展開第一趟的水上遊船尋找長鼻猴 我們的導遊服務不錯,主動說要幫我拍照做個留念囉 這條河沿路開過去就是出海口了 今天的旅伴來自廣州 這二位妹妹也很懂的玩呢,她說她們也很想來台灣自助旅行,但卡在她們住在大陸的二級城市 尚未開放可以自由行,我也跟她們介紹說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 要來解救我們的船到了 呵呵 原本搭的船擱淺了 來到出海口了 這裡的沙灘叫娜娜蒙海灘,可以欣賞美麗的夕陽,可惜天公不作美呀 當天天空下起了細雨,我好想上岸去留下我的足跡喔 這裡的出海口過去就是南中國海了,我是聽導遊說的應該是沒聽錯 我很用心吧!! 還特地去查了一下沙巴的維基百科,看這張照片就可以一清二楚了 尋找長鼻猴,你在哪呀? 嘿嘿 你終於肯亮相了厚 長鼻猴就是長這樣,鼻子長長的 開心 有看到長鼻猴不虛此行,回到岸邊晚餐就在這享用 呵呵 這晚餐我只夾一些來吃,當地的米飯我吃不慣呀,我只吃了2.3口 這裡的村落路上都會出現牛耶,小心牛出沒喔 接著展開第二趟的水上遊船,欣賞螢火蟲的夜間璀璨星光閃閃 這條河跟白天的河是不同河流的,晚上搭船出去沒有任何的光害 整條河暗咪摸的,但河道二旁開起了聖誕趴替呀,螢火蟲超多的 我的手掌心握住了螢火蟲小心的呵護著 螢火蟲帶來的悸動也讓這趟螢火蟲之旅劃下美麗的句點 這趟旅行也謝謝你們的陪伴,雖是旅行的過客但能一起出遊也是一種緣份 清真寺白天夜晚景色大不同各有它的美 跟美麗水中倒影的清真寺道聲晚安 ^^ 待續 【沙巴】一個人旅行5天4夜 DAY4 市區遊逛◆Uber叫車初體驗前往丹容亞路海灘◆美味的晚餐佑記肉骨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