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真的是行程排的滿滿滿 接著 我們來到了心之芳庭 呵呵 這是我第4次來心之芳庭((第三次來時,因豪雨所以未下車)) 心之芳庭 應該要發VIP給我了!! 不同的朋友 來台中找我玩,一定要帶朋友來走走滴 我們 這台車先到,所以就先拍拍照 來到 心之芳庭,一定要跟LOGO拍一下滴 這對 我想應是母子吧? 在我們 還在半山腰時 就看見她們了,弟弟好棒唷!! 呵呵 可惜的是,她們騎上來,怎麼沒有先休息一下呢? 上來後又馬上騎走了 唷呼 全員到齊 很棒的風景吧 跟著 我們的腳步,GO 來到園區了唷 ◆ 家人.希望.X情人 !! 三個我都要 我還是 喜歡拍心之芳庭,園區的景色! 呵呵 來三次了,朋友不同.心情也不同。回憶也是呦 ! ◆99.01.22 ◆99.08.17 你們說是吧? 這個場景 我真的很愛很愛 很美吧 這三個 都不拍照 就跟我要入場的門票,準備去兌換餐點 哈哈 好吧,那就大家來去吃東西 這桶 爆米花好吃唷!! 天色 漸漸暗了唷 親親我的家 也亮了起來了呦 ! 我們 也準備離開心之芳庭了 呵呵 這三位在做什麼呀? 夜晚的 心之芳庭有一種寧靜之美 10/13 農曆才初六 為什麼就月圓了呢? 哈哈 當我轉過去時, 我還被這個大氣球嚇一跳呢! 今晚的月亮 怎麼離我這麼近呀!! XD 呵呵 我在搞笑呀! 好啦 我們要離開心之芳庭了! 再會啦!(((( 下次我會再來嗎?)))) 這小子 說要跟三支小牙籤拍照,坐了一天了 ! 跟它有感情了嗎? 途中 經過大坑東東芋圓,小涵想品嘗一下! 嘻 被狗仔隊,偷拍了 ! 走吧 來去享用晚餐囉! 下一站 核果美食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