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下課了 十分鐘的戀愛.雖然有一些短暫.....哈哈哈 哈哈哈 我們不是在談戀愛啦,我們是一顆心聚會!! 這一天 小涵從台北下來台中玩,早就在半個月前就跟我敲【斯ㄍㄟ就】了 呵呵 所以呢,我約了一顆心台中幫一起加入! 我們 來到了鋼杯麵了 鋼杯麵 位於台中東海街巷弄內,不難找啦! 呵呵 標題要看清楚唷! 前陣子 電視美食節目有播出,引起不少人的注意 會來鋼杯麵 是小銘推薦的,那就來嘗鮮嚕!! 呵呵 鋼杯麵小學,我們要來上課了 呵呵 一個書包,也可以讓我們拍的很開心 小銘 背這個書包,真討喜呀 ! 正在 彈琴的我,沒這個天份! XD 走進鋼杯麵 可以看見今日的套餐 再往裡走 來到了學生福利社,也是出餐的地方 超多種泡麵,任你選 我們 用餐的地方在二樓,跟著我來去看看吧! 餐點想打折嗎? 先寫考卷再說,寫100分餐點有打折唷!! 大家 把希望都放在一元身上了 成績出來 我們只考85分 !! 大家 吃的好滿足唷 !! 他們 吃的是鴛鴦鍋,看起來比較好吃! 用鋼杯麵吃泡麵 應該只有阿兵哥才會這麼做吧 ! 教室裡 的飲料是自取的唷! 嘻 我是36號同學 這是 我點的餐點,我給它★★★ 早知道 就點鴛鴦鍋 開心的我們 午修時間 要做什麼呢? 當然是睡覺夢周公!! 上課了 老師我們有問題要發問 呵呵 這群學生,上課不上課在搞瞎米東西呀! 你看.. 有流星 哈哈 連愛心也出現了,因為我們愛一顆心 下了課 就是一顆心同學們,聊天說笑TIME 在鋼杯麵 能讓我們重溫舊夢,勾起上小學那時童年的純真! 下了課 我們要趕著要去補習了啦! 上什麼課呢? 上台語A段班 地點 就在鋼杯麵一樓用餐地方 嘻 名師:陳+0教課 ing 哈哈 角色又互換了 哎呀 我最怕老師拿教鞭了.... 相信大家都有這個童年的回憶 呵呵 倫家是麻辣鮮師,小銘是搞笑鮮輸呀~~ 這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這時 一顆心同學都到課了,台語A段班開課了 一開課 我就被老師體罰了,我啾口憐ㄋㄟ 呵呵 體罰原因就是上課愛說話.偷吃東西.考試作弊 這位 陳同學 是因什麼原因而體罰呢? 哈哈 考試烤鴨蛋 這位 豬肉同學 體罰原因就是上課在【肚咕 + 偷看漫畫】 我的表情 也太狠了,終於讓我歹到機會可以修理豬肉了 !! ㄎㄎㄎ 哈哈 每一位都是麻辣鮮師呦!! 一顆心同學們 友誼之情是一點一滴累積起的呦 !! 1.2.3.4.5.6.7 八年 每次的相聚 溫馨。舒服。快樂。自在 我們 在鋼杯麵。。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