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 不如馬上行動 這個星期 是我第二次到台中美術館,這充滿異國風情的地方 我說過 有機會聚會,我一定要來核果 哈哈 我真的來了 餐廳內 的格調,一看就很喜歡 一天內 我連彈二次鋼琴~~~ ^__^ 我和小涵的自拍照 入座後 點餐啦 在還沒送餐前 空檔時間就是拍照time啦 手捧著蠟燭 感覺就是不一樣 耶 出餐了,肚子餓了 加價 就可以把附湯變成酥皮濃湯 這是附湯 鹹了一點,不然很好喝說 我們的前菜 我不是兔子啦 這是主餐 我們點的主餐,都不錯吃唷! 附餐飲料 蔬果汁和烏梅汁 甜點果涷 這這這 這不是咖啡杯ㄝ 自拍啦 愉快的用餐 大頭大頭 誰最像大頭狗呢?哈哈~~~非豬肉莫屬啦 嘿嘿嘿 今晚還有個驚喜,要送小涵 哈哈 那就是提前幫小涵過生日 開心嗎? 在一顆心 認識小涵也有5.6年了, 這是 我第一次幫小涵過生日! 難得 來台中玩,這生日驚喜一定要送小涵的 許下 生日願望 願能美夢成真, 幸福和快樂圍繞在身邊 生日快樂呦 我們的合照 是請核果服務員幫我們拍的 我很喜歡 核果的服務,服務員帶著滿滿的笑容 讓人可以很舒服的用餐唷! 給★★★★★ 這是 隔壁桌用餐的客人 弟弟妹妹 也跑來和我們唱生日快樂歌 真口愛 我們 也切了二盤蛋糕給口愛的小朋友吃 這位弟弟 聽媽媽說他喜歡跟男生玩,所以只給男生抱! 捲毛二人組 哈哈 玩了一天 愉快黑皮的心情 在核果 畫下美麗的句點!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