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鋼杯麵 接著我們往彩虹村報到了呦 ! 呵呵 上個月底 我才來一次,沒想到隔不到半個月我又來了 彩虹村 是小涵想要去走走滴,因為最近彩虹村在FB上引起很大的迴響 都來台中玩了,當然要來去瞧瞧嚕! 我們 在彩虹村入口處 再一次 來到彩虹村 我就沒有像上次那樣的狂拍!! 哈 但我還是 要幫我的玩伴們拍照留念!! 這次 很幸運,我們有遇到黃爺爺唷! 這是 黃爺爺剛畫好的新作品 【新光三越購物節】 黃爺爺 也和來逛的遊客聊天, 黃爺爺 香港話說的很溜ㄝ 上一次 來彩虹村時,沒注意看有個捐款箱說 這次有特別注意了 ! 我們也有捐唷! 給黃爺爺加油打氣,讓他持續的彩繪創作 這裡 拍照很漂亮 平日 也有很多人來,假日可能會擠到爆吧 ! 最好 還是選平日來,方便拍照呦 ! 呵呵 小偷磚塊還健在著~~ XD 在這拍照 很有意境,有FU唷! 這次 我們約停留半小時,就準備要離開彩虹村 再會了! 哈哈 準備坐著三支小牙籤 來去心之芳庭嚕 ! 不用當司機 感覺真好,但辛苦豬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