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5 12/15 ~ 12/21 跳點之旅來到了第四天 這一天一早就從博多飯店搭地鐵前往福岡機場了 我是搭樂桃所以要前往國內第一航廈搭機 而國際線需在這裡搭接駁巴士前往第二航廈辦理出境 當天早上福岡氣溫約2度,但一點都不冷 離開福岡前 也不忘了寄張明信片給自己還有朋友,這已經是我旅行的習慣了 哈哈 太早來了,樂桃只要在出發前1小時辦理登機手續就行了,不過還是預留一點時間比較保險 辦理好出境後,在候機室等待登機 嘻嘻 也在機場買了一些拌手禮買的還不少呢,就這麼一路從福岡提回沖繩再提回台灣 咻一下 約1.5小時左右我飛回沖繩嚕,當天天氣好好呢 回到沖繩先搭電車前往縣廳站下車,這就是我要住三晚的月桃民宿 月桃民宿離國際通很近,走路約10分鐘左右,若走小巷子更快到國際通呢 這位日本阿伯看我托著行李要check in 月桃民宿,很好奇在外觀望著 進入月桃民宿 民宿老闆及老闆娘人都很好,跟我介紹民宿的環境及用住宿規則後 把住三晚的住宿錢付款後就拿著鑰匙上樓啦 哎唷 我住三樓這些行李都是我從一樓扛上來的,手真是酸呀 但住三樓的好處就是視野不錯,沖繩的天空真的很美 這個日式住宅場景不是日劇裡面常會出現的嗎? 呵呵 我回來了"ㄊㄚㄊㄚ一媽" 一打開房門還蠻喜歡月桃民宿的環境,雖簡易但該有的都有還有微波爐呢 今晚要睡的床是日式塌塌米喔 這是我第一次的體驗,總之月桃民宿真的不錯,住宿也便宜且舒適前往國際通也很近 若下次再去沖繩玩會讓人想再住月桃 放好行李後步出月桃 我發現月桃民宿也很大棟呢,你們看到的只是一部份後面還有延伸 如何前往月桃呢? 你們看到的照片是我在縣廳站下車,那個左邊紅色店家扛棒就是國際通入口 而月桃民宿就是二棟大樓中間那條路往上走就是走往月桃民宿的方向 而沿路靠左走 會經過這家咖啡館再往上走一點點,巷子左轉再步行約3分鐘就可以到月桃了 哈哈...當然還是用手機導航帶路會比較快啦 再次搭著電車 我要前往壺川駅很陌生的一站,要做什麼呢?我要租機車啦,在沖繩騎機車趴趴造很酷吧 我就跟孔哥約在壺川駅的全家便利商店碰面 孔哥來接我嚕 先簡單介紹一下孔哥 孔哥是台灣人而他在沖繩約生活一年左右吧 懷抱著夢想終於在去年暑假間左右在沖繩設立了一家租車行喔,台灣人要在沖繩騎機車不再是難事了 語言溝通沒問題,若要租車有什麼問題要想問的都可在台灣出發前可利用臉書訊息連絡 臉書請搜尋【國道樂株式會社】加入即可,哈哈...沖繩有孔哥在真好 我來到了孔哥的租車行了 當天店內看到的機車只有四台,孔哥目前好像購入十台機車吧 看不到的6台機車就是台灣人租去了啦,不錯吧...台灣人要在沖繩騎機車要好好珍惜孔哥的車子呀 要把它當做是自己的愛車來騎喔! 好拉風的重機唷 來到沖繩 看見自己家鄉的國旗感到特別的溫暖,而這個台灣國旗孔哥把它放在他的辦公桌上 會不會看了想念台灣呢?必竟外國的月亮再怎麼美還是自己的家最美了,你們說是吧 機車租賃合約書這是一定要的 各項條約都寫的很詳細,簽約時要看清楚,有什麼問題不懂的都可以當下問孔哥喔 嘻嘻 好開心我要在沖繩騎機車了 在同一年的3月我第一次去沖繩玩就是挑戰右駕開車,但在沖繩騎機車讓我更興奮期待呢 在沖繩騎機車趴趴造超easy 但一定要手機導航帶路啦,不然肯定會迷路...哈哈 (除非我在沖繩生活一年混熟再來說) 出發不久先停在路邊幫小藍拍張照 往後二天請多多指教嘿在沖繩街上騎機車真的很酷,騎法跟台灣有點不一樣喔 在台灣我們都是靠邊騎,但在沖繩沒有靠邊騎唷,機車是可以跟汽車一樣在道路的中間行駛呢 等你們自己來體驗就知道了,我邊騎都覺得很有趣呢 原本第一天下午租到機車想騎去瀨長島看夕陽的 哪知道手機導航帶的方向叫我上自動車道(高速公路),但我租的機車是110CC是不行上去的 在日本要125CC才能騎上自動車道的,繞了二圈帶的路都是一樣最後放棄了 加上手機快沒電了,我帶的充電線太短了沒辦法邊騎邊充 最後隨便設定了奧武島騎了約20分鐘 於是我來到了奧武島,這時手機已快沒電了..加上天色已暗不行久留 離開了奧武島騎了一小段路又趕快停下來 先設定回民宿的導航看一下路線圖,若是真的沒電我也要先看一下路線避免騎錯條 騎阿騎來到了晚上 晚上的視線我根本分不清東南西北,只知道我還在奧武島附近 這時我也不那麼趕了先充手機再說 而我就在這個路口手機充電 等手機約充20%才離開,不然晚上騎到一半人煙稀少的地方手機又沒電導航那是很恐佈的事 呵呵 利用手機充電的同時,我也很自得其樂享受當下的旅行,這種體驗不是人人有的何況我人又在國外 快充手機後 其實手機電力也才15%左右,這時我決定先不導航了,手機繼續充 我先自己冒險一下憑著自己的方向感騎了一段路遇見了了浜邊的茶屋耶 想起今年3月我也來過呀,那時是白天來的,只知道是很偏僻的地方真的是人煙稀少 哎唷....晚上騎這路段真是超恐佈的 來到了浜邊的茶屋 記得我當晚來到了這約晚上18:30左右吧,這個地方是看海的景觀咖啡店 晚上暗咪摸我就不進去消費了,心裡只想趕快離開這 XD 再次設定導航 我知道要回國際通其實不會很遠騎機車約半小時左右吧,這個地方在那霸南部的郊外 晚上騎這裡真的有點恐佈.....哈哈 很瘋狂的夜晚,終於平安回到月桃民宿了 小心翼翼的把機車停好 因為沖繩它的路面都有點斜度很怕機車會倒下去呢 剛好月桃民宿外的停車場路就是這樣 別以為停機車不用錢唷,使用者付費停一晚日幣500元,至少民宿可看管這樣比較好也較安全 夜晚的沖繩也很美 月桃民宿附近都是住宅區,晚上這地方很寧靜,隔幾條巷子就是國際通呢 回到小窩嚕 住在月桃真的讓你有家的感覺 ^^ 這一晚 睡的很好,一夜好眠 ^^ 待續 沖繩騎機車趴趴造遊中部美國村●瀨長島看飛機賞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