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彰化 參加我最愛的一顆心,格格和非洲的訂婚大喜之日 一顆心 好朋友分佈於北中南都有, 大家會在結婚日和補請日,一起前來參加格格幸福的婚禮! 期待期待這幸福的party 和大家相見! 而格格的訂婚 就由我們五個【我.漂漂.羽情.小逝.君君】 先代表一顆心前來道賀祝福~~嘻! 早上 九點半左右,我們就來到格格家了 看到了 這對新人的人形立版...當然要合照一下囉! 這個 人形立版,超讚的...我喜歡! 拍完照之後 我們就去找最漂亮的新娘子~ 在房間裡陪格格聊天..還有拍照! 等男方來到 訂婚儀式 約十點開始吧~ 非洲 見到漂亮的新娘子, 笑的那麼開心..要好好疼愛我們家格格唷! 哈 大家排成一列,準備拉炮歡迎新人入場 好美的格格 哈 小逝手酸了,因為用v8錄影很久了 這一對也很相配! ^^ 讚吧~ 照片的美編,是格格設計的唷~ 整個訂婚儀式 約在十一點半結束~ 呵呵~~應該是啦! 準備來去喜宴會場~~ 來到了唷~ 謝卡 好漂亮唷~ 有六款唷! 我只拍了三款~ 看到這個會場 很特別唷...右二排是格格..左二排是另一對新人! 這麼漂亮的喜宴會場 當然要拍一下呀...不拍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一顆心 招牌pose是一定要比的呀~~ 拉新郎 一起入鏡合照! 哈哈 新人敬酒囉~ 格格旁邊是格爸 笑的最開心 就是格媽....格媽喜感十足..粉口愛呢! 送客了唷~ 格格 這套禮服很漂亮呢~ 送完客後 我們就回到格格的家... 格格精心為我們挑選準備的伴娘禮服, 格格 幫我挑選的伴娘服我超喜歡的~ 回到家馬上試穿起來~~~就呷意呀! 哈哈 我的雙臂肉肉 不好意思嚇到大家了~努力減還是瘦不下來! 這是 請玲媽拍我拍的,我也幫玲媽拍了二張.. 哈哈 還跟媽媽說,笑開心一點這是要放在部落格上的! 一個人 玩起了自拍 我的新髮型好看嗎? 為了格格 也畫起粧來...不太會畫還在學習中! 化粧真是麻煩呀~~~! 平時都是素顏見人的~~哈哈 親愛的 一顆心朋友們,我們1/10. 1/16 彰化相見了唷! 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