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銀杏森林 位於鹿谷鄉的新興景點「大崙山銀杏林」 海拔高度在1300~1600之間,地處鹿谷鄉和竹山鎮的交界 鄰近溪頭和杉林溪、溪頭森林遊樂區,且與小半天風景線一脈相連 終年雲霧遼繞,周邊是著名的杉林溪高山茶的專業區 當天開車時 濃霧的能見度幾忽等於零,我小心翼翼的開朋友還幫忙指引路況呢 只能說超嚇人的,但有著冒險的精神我們終於安全抵達來到了銀杏森林 霧也太大了吧,但很有FU就是了 若在秋天季節 有去過韓國玩的朋友,一定知道銀杏樹在韓國的街道處處可見林立著 超美的,而在台灣南投的銀杏森林看的到唷 但枯的差不多了 銀杏森林備有停車場 這種天氣在山林裡吃火鍋是一大享受呀 在入口處 就可以先看看銀杏森林【大大的扛棒】餐點美食介紹 我們在銀杏森林見證了超大的濃霧...哈哈 銀杏森林 它的餐廳外觀沒有特別的設計,當天來到時沒有很多遊客上山來用餐 起大霧,誰敢開上山來呀,就只有三位笨蛋才敢開上來 若是大好天氣 就能在銀杏森林裡看到好景色 大崙山 也是產茶葉的地方,在銀杏森林餐廳下方就有個大大的茶園 這茶園還有觀景步道可走到觀景台,在這觀賞山嵐的變化、體驗一下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可惜當天只有大霧可看 銀杏森林 它的食材蔬菜是自家耕種的,且是當天現採的 一整個很健康養生耶 這種天氣 當然是要選坐在餐廳內用餐啦,餐廳設計給人感覺還蠻古色古香的 很有採茶的FU,等一下也來去採茶好了 XD 在銀杏森林也有販售茶葉唷 主人鐘一全與鐘向吉兄弟為當地茶農,經營「天佳祥茶園」 有烤爐耶 可見冬天的銀杏森林若寒流來襲,一定爆冷的 哇 有WIFI,台灣X在山上訊號真的很弱 對我來說是一件開心的事,因為我就可以打卡了呀 這張 看的出來我想拍出什麼樣的意境嗎? 這豬小妹真是口愛 我也來跟豬小妹合照一下,還是它比較口愛..哈 大崙山也會下雪喔,但這應該是很多年前的時候了 若要看美麗的景色 肯定是要在這住一晚才能看的到,運氣也很重要 天冷 就是要吃火鍋,銀杏森林的menu 要來之前有在網路上做一下功課,看部落客的分享介紹銀杏森林的火鍋不錯吃 當然要點上一鍋來品嘗 登登登 我的蕃茄鍋,看起來好紅喔 我還問一下服務人員,確定是蕃茄鍋嗎? 自種的高冷蔬菜 有的菜我沒吃過耶,真的很健康養生 吃飽飯後 要來去採茶了 哈哈 有人看起來有點娘說,適合當採茶女...XD 光是拍這採茶照,我和朋友拍的很開心 許純美上身了 下回來銀杏森林 也來體驗一下採茶的樂趣吧(((拍照)))!! ※ 玲玲貼心小提醒 也想來銀杏森林吸收森林芬多精的朋友 建議中午之前來到下午很容易起霧,要小心開車濃霧時能見度很低 銀杏森林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之1號 營業時間:假日AM 9:00~~PM 5:30 / 平日 AM 9:00~~PM 3:00 平常每周四為例行之公休日;但寒、暑假期間之周四、國定例假日遇周四則照常營業 TEL:(049)2676918 * 049-2676046 貼心的建議您:於出發前,請來電確認有營業再上山賞景用餐哦! 交通指引: 走國道三號中二高 竹山/鹿谷交流道下→ 接台三線往溪頭妖怪村/杉林溪方向 左轉151甲線(保甲路)走到底→左轉接台151號線道→鹿谷鄉→溪頭→溪阿公路→ 沿著十二生肖的路彎標示牌,由鼠、牛、虎、兔算起,直到第八生肖的羊彎時 順著指標右轉進入森林幽徑,繼續前行約2公里,即可在左邊看到『銀杏森林』 銀杏森林官網 http://gingko.mmmtrav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