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期 2015 12/15 ~ 12/21 昨晚 在月桃民宿睡塌塌米一夜好眠來到了早上,這天早上睡到飽才起床呢 然而看看日本電視節目,哇....這甜點好誘人唷 富士山 心裡想著今年應該有機會跟你見面唷...嗨 日本各地天氣預測報導,沖繩當天平均氣溫20度,還比台灣溫暖呢 魯夫開心的笑也就是我在沖繩的心情..... YA 這天的行程很FREE 想去哪就去哪我計劃是去中部走走,小藍帶著我趴趴造 哈...車牌387意指我?我不三八呀....噗 因途中經過一個地方,好像有辦活動很好奇就騎進來看看 我有進去這個館內,當天是有活動的算是校外展覽招生吧 日本的保育科是台灣的幼保科嗎? 館外也有遊園會可逛,和台灣一樣有賣吃的由學生自己來擺攤 好口愛的雪人唷,但賣什麼看不懂 此時的我已騎在國道58海岸線上 行程計劃是想去殘波岬走走,看到麥當勞進去休息一下 呵呵 只知道當天下午三點麥當勞有活動,其它都看不懂 哈哈 原本以為自己點的是麥香G,但送來的是蝦仁堡還不錯吃 日本的套餐飲料有果菜汁可點耶,當天我點的附餐飲料就是果菜汁 接著我來到了安良波公園 這個地方是我騎機車經過意外發現的,看見很漂亮的海景就騎過去瞧瞧 這個地方不錯耶 哈哈....這次有帶輕便腳架,要拍個人照不是問題 很放鬆的地方唷,非常值得來走走 這個海灘 附近有美軍駐點,所以會看到美國大兵及小孩老婆也都跟隨定居在沖繩 12月的天氣還豔陽高照著(但當天風還蠻大的)我真的很幸運,夏天來這玩水超棒的 真的很美吧 不是說我啦,我是說後面的海景,跟你們說咱們台灣離島澎湖海景不輸沖繩喔 愛沖繩也要愛台灣啦,還沒去過澎湖的朋友們有機會一定要去澎湖走走 陪著我四處旅行的背包我很愛呢,記得有些朋友問我這個背包哪裡買的? 我是在廈門鼓浪嶼逛街時買的,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它是沒品牌的背包(路邊攤買的) 這麼清澈的海水忍不住想踏浪耶,但天氣還是有涼意夏天才適合玩水就留到下次吧 在這個海灘上 遠方可以看見美國村的摩天輪耶,因為去過一次美國村所以我知道於是騎著機車往美國村方向走 我來到了美國村嚕 為何叫美國村?這還用說就是美國人的地盤呀,吃喝玩樂血拚的所在 來沖繩旅行美國村是必逛的景點喔 這個地方很好取景,就只差我沒入鏡拍照 在美國村我也只小逛一下就離開了,因為沒有血拚的慾望也就幫荷包省錢囉(哈哈) 步行離開了美國村 我對這個比較有興趣,其實我還是在美國村裡面啦,這家壽司店就在摩天輪對面街旁而已 很多沖友都很推薦這家壽司店喔,愛吃壽司的我怎麼可能錯過呢 除了迴轉壽司 若想吃的壽司沒有在轉盤上還可以電腦點餐唷,真是超方便的 還附中文菜單呢 哈哈 我都點最貴的呢,要吃就要吃最好的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歐一細,超美味的 當天吃完美味的壽司約下午二點多 這時不行再往北部騎了我得騎回南部那霸,因為當天傍晚的行程是要去瀨長島看飛機與夕陽 從中部的美國村騎回南部的瀨長島路程要1個多小時,幸好騎到瀨長島趕的上看日落 瀨長島介紹(文字轉) 近距離欣賞小島上空劃過的飛機,靜靜品味美麗的夕陽,是沖繩南部「瀨長島」獨特之處。 瀨長島位於那霸機場南方的豐見城市,鄰近機場且在飛機起降的動線上,在島上您可以欣賞上空劃過的飛機,感受到飛機近距離的魄力。瀨長島的西側是日落公園,夕陽沉沒於沖繩的海洋美景,總是吸引絡繹不絕的旅客及當地居民。位於島上的「瀨長島飯店」,擁有沖繩唯一可眺望海景及欣賞飛機、夕陽的天然露天溫泉,也是您不可錯過的好景點 呵呵 飛機來了飛機來了 一架架的飛機 從世界各地飛來沖繩那霸但日本國內線飛機較多啦,平均5-10分鐘一架吧 這時就要快狠準(嘻嘻) 來到了瀨長島 就好像來到了台灣離島澎湖,在這生活很棒每天都可以看海又可以跑步運動真好 心情整個愉悅呀 很美麗的日落 寧靜的小島 在去年的八月「Umikaji Terrace」於沖繩瀨長島正式開幕 這也帶動瀨長島附近一帶的觀光經濟,成為觀光景點的地方相信之後會有更多旅客前來朝盛的 瀨長島是從市區開車可以抵達的島嶼不用坐船 Umikaji Terrace 要說它是大型複合式商場個人覺得不大但小而美,集於一些特色小店也是很好逛的 很有地中海的風格 這張的亮點就是我的影子入鏡了 ^^ 你們看 坐在這欣賞美麗的海景,真是旅行中的一大享受呀 很適合放鬆心情的地方喔,在這待上一個下午絕對沒問題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電線太多了,我盡量取景不拍到但很難 Umikaji Terrace 帶點地中海風也很有夏威夷海岸風情的味道 天色漸暗 冬天的瀨長島也蠻冷的,所以需要火爐溫暖一下,當天我就有點小感冒了 想像一下 夏天的瀨長島一定很美,藍天白雲加上美麗的夕陽真的很美 (想像中) 看到這個就好想念台灣的手調飲料唷 密魯+炸雞=最佳組合 外面真的有點冷又沒夕陽可看,還是進來室內比較溫暖 我也點了一杯熱珍奶來喝+一塊炸雞享用 可能當晚真的蠻冷的,都沒看到什麼人就小貓二三隻 (哈哈) 我想冬天的瀨長島真的只適合白天到傍晚前來,晚上冷颼颼在外面吹海風可是會凍不條喔 Umikaji Terrace目前共集結約50間商店,真有那麼多嗎? 下次再來沖繩玩我一定選夏天來瀨長島,就這麼說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