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南怡島之後 我們前往下一站滑雪 先租好雪衣雪褲後我們就去滑雪場 哇~~ 來到了滑雪場人山人海呀 別看這照片覺得人好像不多~ 它可是四面八方都有人在滑雪 這個滑雪場有分高級.中級.初級 而我們當然是。。。初級囉! 滑雪已是韓國的全民運動 從小時候學起,在這個滑雪場你可以看到好多韓國小朋友在滑雪 有的小朋友看起來才4.5歲就開始學滑雪囉~ 滑得嚇嚇叫唷~~不得不佩服呀! 當你站在這個滑雪場 腦中會浮現韓國人還蠻幸福滴ㄋㄟ!! 很可惜台灣沒有雪可以讓我們滑~ 韓國是個很團結的國家 在路上看的見的進口車少之又少 他們愛用國貨~~ 所以有時不得不敬佩這樣的國家 有很多地方是值得我們台灣學習滴唷! 照片中的這張 如果滑雪的等級有到中級 都可以從上面滑下來了~~ 光看就覺得好恐佈唷 會滑雪的人 就是坐著纜車到山上 再一路從上面滑下來 呵呵 我們的滑雪教練 就是我們的導遊"阿畢" 很感謝"阿畢"熱心的教導我們 "阿畢"可不是【青菜教】唷 可是從頭教到尾 教我們怎麼穿鞋子.如何站立.跌倒了有怎麼起來 還有要如何剎車等等.... 最後就是自我挑戰 從上面一路滑下來 初級的坡度不高,但滑下去很恐佈ㄝ 同事秋慧就滑得不錯 可以從上面一路滑下來 而我就沒辦法了~~ 哈哈~~ 滑到一半就摔跤ㄌ 別看似簡單咧~~~ 光是跌倒要靠自己一個人站起來是非常困難的事 雖然"阿畢"有教我們跌倒要如何自救 但很難啦~~~通常還是需要人拉你一把的! 就像這張 我滑倒了起不來, 還是來自台灣不認識的朋友拉我一把~ 呵呵~~不然厚 要和同事拍張合照都很難 尤其滑雪的鞋子好重唷~ 不誇張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四肢酸痛 隔天一整天也都在酸痛ㄋㄟ 韓國人玩起雪盆也可以玩滑板 倆個人自拍 因為要找人幫我們拍照好難找唷! 大家都在忙著滑雪也不方便 如沒站好 等等又要滑一跤了 呵~~ 這是我們中午的午餐 因為午餐是自行處理滴~~~ 我點的是豬排飯 導遊"阿畢"推薦滴 但醬汁好鹹好鹹唷~~~~~ 我們的午餐約三點才吃 結果我們的晚餐五點多就吃了 害得晚餐吃不多~~~因為肚子還很飽 這一群是韓國小朋友 這一天 下午四點半就離開了滑雪場 路邊的雪結成了冰厚厚的一層 都已經傍晚快五點了 還有很多人才剛要來滑雪的說 晚上滑雪應該很特別吧~~~ ***待續 韓國2DAY - 夜逛明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