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滑雪場 我們第二天的晚餐 就是吃春川知名~鐵板雞排+辣炒年糕+黃金炒飯 呵呵 看了別流口水唷!! 導遊"阿畢"教我們 將鐵板雞排和辣炒年糕一分為二 因為有的人不吃辣~ 所以分成有辣和沒辣的 這個鐵板雞排還蠻有辣勁的ㄝ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白色長條狀就是年糕唷~ 只是還沒跟辣醬mix在一起~~ mix後超好吃的 韓國的特色之一 會將生菜包著肉一起吃 口感很不錯唷~~別有一番滋味唷! 呵~ 我則是將年糕和雞肉一起包著吃 喔伊係~~ 最後加飯一起炒 就變成黃金炒飯 超好吃滴~~ 吃完晚餐後 就去逛春川明洞 來到春川明洞 有二樣的東西一定要品嘗看看 那就是水梨和人嵾草莓 在網路上 有很多人超推春川明洞 有位胖胖的阿珠嬤人很好 就是這位啦~~ 胖胖的好口愛 水梨可以免費試吃草莓也是 呵呵~~ 草莓我就吃了三顆ㄝ 阿珠嬤很大方 一點都不小氣 難怪台灣人去玩回來 在部落格上都會推薦這位阿珠嬤~~ 理所當然我們也是囉~~ 導遊"阿畢"也超讚賞這位阿珠嬤 因為就是"阿畢"帶我們去的呀~~~ 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只要台灣團的遊客去春川明洞玩 導遊一定會帶去阿珠嬤的水果攤捧場的 我們這團買了不少唷~~ 買完了水果 就去逛街囉~~ 夜晚春川明洞很冷呀~~ 因受人之托 要幫朋友帶面膜回台灣 但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路邊的水果攤 這個跟台灣的紅豆餅很相似唷 不錯吃ㄝ 韓國的麥當勞 木村拓哉 我們買的水梨和草莓 同事削水果的功力很棒唷~~ 水梨皮都沒斷唷 這一晚 我又買了香蕉牛奶來喝了 也買了泡麵 但我買的這個口味沒什麼味道ㄝ 我們這一晚 住的是渡假村 不錯唷~~ 有廚房設備 還提供了電磁爐..碗筷.磁盤都有 要料理煮東西都可以 這一晚 我也很晚睡 半夜二點多才入睡呢! ***待續 韓國3DAY - 雪嶽山都是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