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家分享 85度C Tiramisu 這是前幾天 在公司預訂的, 當時85度C 在員工餐廳內有設攤, 剛好中午要用餐時 有可以試吃的提拉米蘇,當然要試吃呀! 試吃覺得好吃, 且價格又不貴 八吋才$198元~ 呵呵 想說85度c 來公司設攤,一定比外面的85度c便宜 所以我就訂了一個! 誰知道 當天下午休息時間時 同事拿85度C 的DM給我看,說外面一樣也特價$198元 切 那我幹嘛還在公司訂呀~ 還要提回去真麻煩,公司回到家的路程是50分左右,到家應會溶化吧~ 訂了就訂了 退訂也不好意思啦~ 於是前晚下班 就帶著訂購單去餐廳領取~ 公司還蠻多人訂的呀~~^0^ 很多人 都跟我一樣上當了...外面買的到還在公司買! 哈哈 我有個同事還買了二個! 還蠻好笑滴 我還一邊跟同事 開玩笑碎碎唸說..真是太超過了啦...太過份了啦! 笑的很開心..也笑自已啦! 都怪我 DM沒看清楚,就訂了~~ 外面85度C也買的到$198呀~~ 前晚回到家 就先將提拉米蘇拿去冰箱冷凍~ 今天休假 就在家享用提拉米蘇囉~~! 嘻 85度C 和花蓮的提拉米蘇有的比唷~ 同事都說85度C好吃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