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 是不是覺得它是曼谷包呀? 媽媽說 不要照我,照包包就好 呵呵 媽媽配合演出 媽媽知道 我要把她的照片放在部落格上, 一直說她穿的家居衣服不好看,且還秀出肥肥的蝴蝶秀~~不想亮相! 哈 呵呵 我也來一張吧~ 這張 是媽媽幫我拍的, 媽媽不會拿相機拍啦,我可是指導了好久才拍成! 有點晃到模糊,但拍的不錯了啦~ 哈 呵呵 我要來公佈答案了~ 這是 我高中同學孟茹的訂婚喜餅~【大黑松小倆口】 我好喜歡 這對心型熊盒..裡面裝的是【大黑松小倆口】的牛軌糖! 昨天同學孟茹訂婚 因我要上班所以沒能參加, 今天 同學下午還專程送喜餅來我家~ 哈哈 也看了婚紗照,新娘新郎好美好帥呀~ 這是 同學孟茹給我的謝卡~ 很美吧! 祝福 這對新人, 新婚快樂~~ !!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