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又上台北了 老媽說...你怎麼又跑去台北了呀 XD 我好久 沒去淡水了說... 至少5年有吧.. 也都是 因為格格,讓我有機會最近一直上台北玩 就順道玩呀..很開心! 說到淡水 我只逛過老街,從未到過漁人碼頭 漁人碼頭 情人橋到囉.. 好開心 來拍愛心照 胖胖和月光的愛心 我和胖胖的愛心 再走上去 哇 淡水河的浪還真大呀 哇.... 一望無際的大海.. 對面那是什麼山呢? 過了情人橋 來到了格格假日駐唱的哈瓦那餐廳 這次 來到淡水 我也約了一顆心的家人胖胖和月光 來聽格格唱歌.. 都住在台北 當然要揪出來呀, 一方面他們也想聽格格唱歌唷~ ^^ 到了 哈瓦那 小美上週有來,有先預訂了好位置 呵呵 離格格最近囉~ 格格 駐唱時間是13:00~15:00 所以 格格也很準時出現在哈瓦那 準備中 可以 開始點歌了 這次 胖胖和月光 都是第一次參加粉絲小聚 先介紹月光和胖胖跟桑妮認識 其實 都有在FB上互動 只是沒見過面,昨天是他們三人第一次見面 先來 比個一顆心再說 呵呵 桑妮說要叫白格格發張會員證給她... 每次聚會都有比一顆心呢~ 我和桑妮 我們 也在哈瓦那用餐.. 餐點的價錢很平價呢.. 我點了 海鮮焗烤飯,沙拉+ 濃湯 + 飲料 NT280 副餐飲料奶茶 這是 胖胖點的併盤 呵呵 胖胖是第一次見到格格, 很認真 在聽格格唱歌 一顆心咩咩 也特地來漁人碼頭和我們相聚.. 因為她住在淡水呀... 我好久 沒見到咩咩囉.. 咩咩說 第一次參加一顆心版聚時,那時她才高二 轉眼間都大學畢業在補習班當老師囉... 呼 時間再過真快 距離 上一次 咩咩參加一顆心版聚,我們一年多沒見面了唷! 很開心見到咩咩... 分隔線 ================================================================== 咩咩 點的冰淇淋鬆餅 好可口唷...我也有吃一塊 隨著 咩咩的腳步 後面而來參加聚會的是一顆心的綠 綠手裡拿的單眼...貴貴貴貴貴 也要 謝謝綠的單眼,把大家都拍的美美又帥帥 綠 會在漁人碼頭出現,完全是托牛肉乾的福 才讓我見到綠的..哈哈 綠 也有參加我的團購金門高坑牛肉乾.. 哈哈 我在FB上就跟綠說 想要牛肉乾,請來哈瓦那餐廳認領 XD ================================================================ 瞎米 我去找了一下相簿, 綠參加一顆心版聚是4年多前了呀.. OH MY GOD 分隔線 ================================================================== 哈哈 雲少怎麼也會在哈瓦那餐廳出現呢? 說來很巧啦 是因為我們都沒有咩咩的電話 所以就CALL了豬肉.雲少.KV等人..問誰會有咩咩的電話 我直接 想到的人就是雲少啦..一定會有咩咩的電話 就因為這通電話 我就把雲少也約出來了~~~哈哈 ! 呵呵 好奇妙唷 當天 也變成是一顆心的小版聚 (六人) 也找 桑妮和簡哥一起來拍照 格格 中場休息時 也來我們這一桌,和其他一顆心朋友交流認識一下 ((((後面的小美,偷搶鏡頭唷)))) 很口愛 我當然 要幫一顆心家人們,拍一張和格格的合照 此行才會留下快樂美好的回憶! 照片右上 雲少和格格的合照,是出自於我的相機 照片色彩和單眼照比就遜色許多 == 結果 我自己都沒拍到和格格的合照 ==" 我來 放一張 咩咩和格格的照片.. 這張 二位超美的 特寫特寫..正妹啦! 當天 倆人的眼妝和衣服打扮很像呢 嘻 也放一張我和桑妮.小美.格格4人合照 呵呵 特別叫格格比個愛心照.. 結果格格的愛心比的還真是......【好呀】 大家拍拍手 XD 嘻 Vivian 和 蒂芬妮 還有蒂芬妮老師的爸爸.媽媽 這張 是咩咩光明正大的偷拍我 很有架勢ㄅ..哈哈 簡哥 這張愛心照就是我拍的 拍的如何呢? XD 這二張 是綠用它的單眼拍的~ 中場休息時 請綠幫我們拍張有FU的照片 哈哈 在頭上比愛心是我想的..XD 不賴吧 拍起來的效果不錯呀~ 要謝謝 綠就大心啦 (貼心啦) 用拍立得 馬上印出,我和格格還有桑妮的合照.. 要送我...真感動呀! 一開始 綠還詢問有沒有奇異筆.. 那時 還不知道綠已經印了照片. 當我們 看到照片時 我就和月光 竊竊私語說,這照片是要給我的嗎? 還是綠自己要的...想請格格簽名 ! 結果 是要送我的ㄝ...全國電子就大心啦! 也印了 一張送給桑妮 也印送了一張給格格,和一顆心的合照 嘻嘻 咩咩也有一張和格格的漂亮的合照... 我就帶著咩咩 去找格格簽名啦~ 呵呵 拍立得照片,好像不適合用這種筆簽 格格自備的~~~哈哈! 格格駐唱完 換另一位駐唱歌手大熊 自彈自唱 大熊唱歌也很好聽唷~ 一元 我們有幫你點毒藥給大熊唱, 但大熊 沒有歌譜..有清唱了一段唷~ 呼 當天下午約四點, 我們也和格格一起離開了哈瓦那 在餐廳外 拍張合照 當天晚上 格格還要去碧潭水灣餐廳駐唱 所以 我們就在哈瓦那和格格說再見囉~ 而我們 一顆心走到了情人橋..當然是拍照啦! 我們 在情人橋上 接著 走往停車場 要去淡水老街買名產囉~ 坐上胖胖的車後, 拿起拍立得 所拍的照片和粉紅豬來張照吧~ 淡水老街 人多車多,我們就沒下車逛了 我很擔心 會影響到月光晚上要去聽費玉清的演唱會 所以呢 就請雲少騎著機車幫我買了淡水名產 謝謝雲少~ 也要謝謝胖胖 載我和月光又回到台北京站...辛苦了唷! 而我 就坐著18:30 的統聯回台中囉~~ 一上車就是睡覺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