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 今天開著三支小牙籤來大甲鎮瀾宮拜拜. 要來前 先來電問我今天有沒有休假... 知道我有休假 剛好他要來大甲,所以就約中午吃個飯.. 順便帶他新寵物出來亮相.....說要讓我瞧瞧! 新寵物是什麼呢? 那就是~~~~~~~刺蝟啦! 瞎米寵物不養.. 養刺蝟真是怪咖一個! 是很口愛 但我不敢抱著它...只摸了一下就不敢摸了! 真神奇呀... 刺蝟它的頭是可以伸進去,然後變成一顆帶刺的球! 瞧豬肉 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它的寵物~ 我們中午吃的日式涮涮鍋 我點的是海陸牛火鍋.. 價位也比較貴 $380 ,它的海鮮是還不錯吃啦! 呵呵 附上前幾天去聚餐所拍的個人照~ 我已經好久沒拍照了 自從開始嫌我的相機之後,就比較沒有拍照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