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4 在民宿 短暫休息後,來去園區內逛囉! 先來到了 台灣海拔最高的萊爾富 呵呵 7-11在下面,所以萊爾富是最高的 自己 當然也要入鏡一下 難得來阿里山的萊爾富 對著鏡頭 拍久了,就會變成一號表情 再來 先來去阿里山車站買小火車的車票 不遠啦 小上坡走上去,慢走約5分鐘就到了 阿里山 下午二點多,就開始起霧了有點涼意 前面 這些人大都是對岸的朋友唷! 一個人去旅行 遇到想拍的景點和風景 沒人 可以幫你拍照,又不太會自拍 所以腳架就是我這二天的好朋友呦! 雖然 拿著它很麻煩,但沒腳架就沒有這些照片了 因為 隔天一早05:40分就要搭小火車了 必免買票會很趕,所以我在第一天就先買了 聰明吧~~ 哈哈 網路上教的啦 我買的是單程 來回票價是$150元 因為 已打算隔天看完日出後 不想趕坐小火車回阿里山車站 打算走下山 沿途欣賞阿里山的美,所以我就買單程的 這是 明早清晨搭小火車的地方 先熟悉一下 紅咚咚的小火車 明天我就要坐上它了 呵呵 在阿里山車站拍了不少個人照片 超閃亮的日出 一直比YA 換個POSE吧 這張 是在阿里山車站二樓平台拍的 比一下愛心好了 ^^ 阿里山的DM 有一日遊的輕鬆行程還有一日遊的充實行程 一日遊 輕鬆行程步行約2.5小時 一日遊 充實行程步行約3.5小時 呵呵 我當然是選擇輕鬆行程呀 走多少算多少 因為 隔天看完日出後,是要走下山的 體力得先保留一下才行呀 我就拿著DM 看著地圖似懂又不懂的冒險遊逛去 阿里山 遊園車可以載我一程嗎? 走呀走 走進了遊覽步道 來到了 觀日步道 我怎麼覺得我走錯地方了呀 沿途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 在這要怎麼拍照都行 沒人會看到 XD 觀日步道 走上去就是梅園了 在梅園 霧茫茫一片,一個人真不適合待太久 有點怕怕的 在梅園 就有遇到二個人經過,再來就沒有了 拍個一張繼續往前冒險去 走阿走 經過了阿里山派出所 派出所 前面就是鐵道路了 來個一張吧 走到 沼平車站,打道回府 再走下去我會怕!! XD 沿著 步道走下山,回到住的地方 來去 跟阿里山郵局拍一張 阿里山地標 附近的商店街 當時 下午四點多了,來去7-11買晚上要吃的 阿里山 公車總站就在7-11這 餅乾 快爆炸了,真奇特 回到民宿後 想看電視竟然不行看 馬上打電話問,應該是蜜蜜阿嬤的女兒還是媳婦接的 說整個阿里山現在電視都不行看 只好聽著音樂 邊吃著買回來的鹽酥G,拿手機跟FB朋友哈拉一下 不然真的很無聊 呵呵 這一晚洗完澡,不到七點就躺平了 但也很淺眠沒真正入睡 晚上 九點多醒來,打開電視 可以看到了ㄝ 最後 還是電視開著,聽著聲音 就入睡了! 鬧鐘 設清晨04:30起床 那個 民宿摸尼扣是05:00 有點晚哩!! 幸好 我個人就是時鐘 出國玩永遠都是比摸尼扣早半小時起床準備! 呵呵 個人的習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