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旅行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只是想想,卻不敢嘗試 怕在旅行中會孤單或者是怕別人用不一樣的眼光看著 在還沒實現 一個人的旅行前時,我也是其中之一 也是想想卻不敢嘗試 呵呵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突然想通了,提起了勇氣想嘗試一個人去旅行看看 先是 在yahoo知識或者是背包客棧Google 分享著一個人的旅行經驗和心情 一來 建立信心 二來 告訴自己,趁年輕想做的事就要去做 這樣活著才有意義,讓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 呵呵 之前滿腦子都想著,想嘗試一個人出國去澳門自助旅行 所以 我得先在國內體驗一個人旅行的fu是如何 這樣 才有這可能實現一個人旅行的出國夢 有夢最美囉!! 呵呵 平時的我算是獨立了 我可以一個人爬山,可以一個人騎著單車 很多時候都是一個人 所以 這次的一個人旅行,我並不怕孤單 比較在意的是 若是路人甲乙看到好奇問起【你自己一個人來玩唷】 我想這是每個人都會有的界線吧 若是 心中的那道防線能解開 那就可以好好享受一個人的旅行帶給的快樂 哈哈 這次的旅行經驗,我倒是蠻能適應的 看著 我寫的blog分享,大都時間我是不孤單的 沒時間去想,都在忙著拍照 下一秒 想做什麼也不用考慮它人的感受 馬上就可以決定去的方向 呵呵 二天一夜的旅行,我都可以算的出來我跟誰對話! 1.先在高鐵接到小銘的加油電話 2.跟星巴克買咖啡 3.在嘉義高鐵站詢問服務中心有關阿里山路線 4.計程車司機問我要不要搭車 5.一位日本人問我這是不是開往阿里山的車 6.上了車,詢問司機阿里山票價事宜 7.在車上跟旁邊一位小姐聊了一下,原本她也想一個人來阿里山玩的 8.在石棹7-11買多多,跟店員說謝謝 7.到了阿里山,跟售票員買了票 9.跟民宿辦理Check in 10.到阿里山車站買車票,跟售票員對話 11.在阿里山車站幫一對情侶拍照 12.買鹽酥G 13.晚上回民宿打了通電話回家 第二天 哈哈 快變自閉了 1.民宿摸尼扣 2.上了祝山車站,解說服務人員跟我說賞日出的最佳位置 3.請路人拍照,說了一聲謝謝 4.回民宿跟蜜蜜阿嬤小聊一下 5.去7-11買車票 6.搭公車問了司機班次時間 7.吃呆獅G肉飯 8.租機車 9.在路上問了路人福義軒怎麼走 10.詢問福義軒蛋捲還有沒有 11.跟福義軒的代購店家買蛋捲 12.再一次跟路人問路 12.跟清心買喝的 13.買了塩酥G 14.還機車跟老闆問路 15.在嘉義轉運站問了客服人員 16.跟公車司機詢問是否到高鐵 17.在高鐵站跟一位媽媽閒聊,是這二天說最多話的時候 呵呵 這些對話 都是很簡單的對話XD 其他時間都是自己跟自己心裡對話! 分隔線 ---------------------------------------------- 也想嘗試 一個人去旅行的朋友們 不要怕 先把行程規畫好,住的地方也很重要 然後 帶著一顆冒險的心去旅行就對了 可以從這趟旅行當中,去好好認識自己!! 三五好友 一起出遊是件開心的事 一個人出遊 雖是孤單了點,但可以讓自已心情沉澱一下 一個人的旅行是可以好好去享受的! 加油 一個人的旅行出國去澳門玩 對我來說不遠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