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7 這一天 我期待很久了,要和誰聚會呢? 嘻 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朋友呦 ! 淑平人很nice ^.^ 哈哈 這次聚會, 離上次見面是半年的事, 還好還好,不會很久 ^^" 也送上一罐 0媽自製的桑椹醬給淑平 好東西 和好朋友分享,淑平很喜歡喝呢, 3.4年前送過一次 想說她都一個人在外住,要多喝點補血的東西 ! 每次 和淑平見面 都會先送上一個很燦爛的微笑哩 會讓人會心一笑,很溫暖呦! 這天的聚會 我又找來了小銘,他真是我聚餐的最佳伙伴 小銘和淑平 也有過一面之緣,所以這個聚會自然就會想到約小銘 哈哈 順便可以幫我和淑平拍照啦 ! 也是可以自拍啦! 品田牧場 是王品旗下的餐廳 生意還是很好,這好像是我第3次光臨了! 這是 我點的豬排炸蝦定食,全吃完還是會有點膩! 油炸的東西咩 ^^" 三人合照 是請餐廳的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合照 聊阿聊 聊到我當晚也有個聚餐在台中 但我們中午聚餐完,也沒有安排下午行程 離我 晚上的聚餐,空檔時間約4小時 我也不曉得要去哪裡晃 淑平說 她可以陪我走走,所以我就想到要去最近很夯的景點 【彩虹村】 哈哈 原本小銘翹課只參加中午聚餐 最後他連下午的課也翹了唷!! 下午的活動 我想到了豬肉,就call豬肉來品田牧場跟我們會合 我們一同前往【彩虹村】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