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村 是最近在台中新的觀光景點 位於嶺東科技大學附近 我們 大約知道方向,快到時問了一下當地人 指引一下路標 很快地 我們就找到了,不難找呀! XD 好笑的是 當我們剛到時,有台計程車問了當地人請問彩虹村在哪? 彩虹村的巷口就在運將的前面呀 XD 這是 彩虹村入口 往巷子裡面 一窺究竟,揭開彩虹村神密的面紗 ! 哈哈哈 彩虹村 是一個眷村,牆上的畫都是由一位退伍的老兵 黃伯伯所創作的 愈往裡走 牆上之彩繪愈精彩有趣唷!! 在這 我們也拍下了第一張合照 嘻 也幫淑平.豬肉.小銘拍一張三人照 很口愛的彩繪多拍點 我和淑平 當然也要來個一張雙人照 我真覺得 黃伯伯真的很棒,在牆上彩繪出這麼生動有趣的圖案 讓大家也可以享受童年的樂趣!! 走到哪 都很好拍照ㄝ 哈哈 張菲怎麼會變這樣呢? 巷子裡 一整排的房牆,有許多可愛的彩繪 進入了童話世界般 不止是 牆上有彩繪,連地面也有唷 ! 可以想像 黃伯伯應該是很隨興的彩繪! 走到哪畫到哪 哈哈 就如同我們,走到哪拍到哪 一顆心 也來比一下 這二張自拍 拍的真美呀,最自然的我們 這二張 也很讚,男的帥女的美 嘻, 倆人合照多拍點 我們 要走進黃伯伯的家了 進去之後 這裡真的有人住唷,沒看見黃伯伯出現 感覺住了蠻多戶的 淑平 在偷望什麼? 裡面有人住嗎? 真的有人住 不然怎麼會有襪子呢? XD 我好喜歡這面牆 讓我們拍了不少拍照,這一區很好取景唷! 好多人 在這拍呢! 我說的沒錯吧 很漂亮厚,色彩繽紛著 坐著拍 更有另一種美唷! 豬肉 你這張可以拿去交友了 ! 很有型 我們剛到時 只有7.8位,不曉得從哪裡冒出來一下子出現了好多人呀 黃伯伯 也告訴大家要心存感恩唷!! 偷拍他們三人 哈哈 豬肉這張很好笑,想學當小偷不要命了呀? 這麼棒的地方 聽說要拆除? 不行不行~~~ 要讓黃伯伯繼續彩繪下去,我喜歡彩虹村!!!!! PS. 貼心提醒:彩虹村不要選擇中午來唷...會很熱很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