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5

最近台中多了一個景點可去,那就是勤美術館

就在勤美誠品的後方,草悟道也就在旁是一個悠閒散步的好趣處

要是我住台中勤美附近,我想我一定會時常來走走運動的

勤美術館開放時間,免門票的自由進出

這一天

和朋友在田樂漢堡用完午餐後

就來到勤美術館走走,當天太陽還真是大

在勤美術館裡

可以看到很多的設計藝術作品,就來個人文藝術之欣賞

逛逛拍拍別有一番樂趣唷!

這設計也太酷了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車子厚?? 哈哈

和朋友也不小心入鏡了:-P

這一區有用遮陽的,不然大熱天坐在這真的很熱

照片中

看到小小的銀色房子那都是作品唷,至少有15個

這次沒全部看完,下次有到台中再來看

好口愛的扣扣馬

朋友笑的真開心

這椅子用意是?

我看不太出來,我只知道腳酸了可以坐:-P

可以在光之乳酪,享受下午茶

哈哈

朋友拿我的小單妮去試拍,這張不錯唷有前景深的 FU

 

※ 玲玲貼心小提醒

有來到台中玩,不彷來勤美術館走走唷!

附近也都有老房子改建的咖啡廳,和三五好友喝下午茶來這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