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當天 和媽媽一早就去市場買烤肉食材了 買完回到家都快九點半了 媽媽 就去上班 而我接著忙用採買的食材!! 中午時 看見老爸幫我扛椅子回來了 椅子是鐵製的,是有重量的 看爸爸 氣喘呼呼的,真是辛苦他了 下午快二點 我一個人就慢慢的把烤肉現場用好 不然厚, 一大群人一湧而來,我會手忙腳亂ㄉ 烤肉時間 下午四點閈始,同事們陸續抵達 ●升火組 很有架勢,看起來就是升火達人 ●備料組 楊董 人真的不錯,每當有活動會很熱心通知大家 細心事項也都會去想到 不知道同事們有沒有感覺到呢? 光是這點 給楊董一個讚啦 ! 哈哈 再來 和我同名同姓的+0 所有的烤肉串 都是她一手包辦的唷! 也給+0一個讚 哈哈 另外一位備料組,就是毛蓉蓉 也多虧她協助幫忙照料! 其他人 也很棒,幫我把所有的食材從廚房端出來 分工合作真的很快 歡迎 這四位菲律賓朋友, 他們 都是我們公司的A-TEAM ((外勞朋友)) 人都很好相處唷! 離鄉在外 也邀請他們一起來團員烤肉 火升起 可以來烤肉嚕! 滿滿都是人 擠爆了我家的庭院 !! 超熱鬧的 讓我家的人氣旺旺唷! 看見大家 烤的開心,吃的開心 我的累 也值得了,跟著一起 FUN 開心 開心厚, 喜歡台灣吧 ! 台灣人很熱情的 這個 帥ㄍ美女組合 ! ^^ 歡迎 這是 物料室的同事,也歡迎來一起同樂 再來是 幸福小家庭(((小孩在哪呢?在肚子裡)) +0 快生了 哈哈 再來的組合是((型男?宅男?)) 接著 嘿嘿,換小 Q 熊上場囉 ! 我拿著 同事的單眼相機,依依要大家來和小Q熊拍照 我想很多人 應都霧殺殺,為什麼要跟小Q熊拍照 XD 了解我的人 就知道啦~~!! 就好像之前拍愛心照一樣 只是想收集吧了 ! 我喜愛的小朋友 小希 也好口愛唷,是要先吃玉米還是香腸呢?? 吃的滿嘴都是 ^.^ 烤著烤著 賞月時間到了嚕 ! 我竟忘記要欣賞明月 這位小朋友 我也很喜歡,小帥ㄍ呢 客廳內 都是小朋友 姐妹倆 什麼事 讓你這麼感動呢? XD 庭院外 吃飽休息聊天 我的車 在夜晚最閃亮了 兄弟倆 我喜歡弟弟,小希的POSE真口愛 白天烤到晚上 大家吃飽飽,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家嚕 !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