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日期:2013.6/28 ~ 6/29 現在都十月了 才想起我六月底去台東玩有一間民宿一定要推薦一下 這麼棒的民宿一定要寫文分享才行 魔法精靈 這一間民宿是今年六月底才開幕的,是全新蓋好的民宿 我很幸運我是第二位入住魔法精靈民宿喔,當天來到民宿CHECK IN時 民宿內很多地方老闆還沒完全打理好,比方說網路還沒牽線,就連大廳的冷氣都還沒裝呢 老闆說:台東請不到工人裝冷氣呀,因為太多新民宿了 魔法精靈 整個民宿的外觀及內觀如同民宿取名一樣很Magic 好可惜 民宿的客廳我都沒拍到,佈置的很華麗貴氣的高級沙發,民宿老闆真的是下重金呀 大家可以參考魔法精靈按我民宿網頁 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一間民宿喔...幻想中 魔法起源: 小時後我就夢想能住在一個城堡式的家,客廳有如宮廷般的華麗 每個房間就像魔法般的神奇,現在的我夢想終於實現了 從客廳到房間每個角落都是民宿主人精心設計佈置,且民宿到火車站僅500公尺 我入住的心得就是 老闆真的實現了他的夢想,民宿的打造就如同宮廷般的華麗 每間房間的佈置真的就像魔法般的神奇,跟著我來去看看我入住二晚的愛戀玫瑰雙人房 哈哈 想像一下自己是貴妃娘娘....噗 我超喜歡我的房型的 一踏入整個人心情大好唷,瞬間旅行的疲累都沒了 我的房型是屬於長寬設計 看了一下魔法精靈客房介紹它們的雙人房設計都是一樣的 四人房的房型就屬於寬敞 浴室採乾溼分離 馬桶還是Hello kitty的 這沙發躺著看電視很酥湖 房型的設計以簡約ˋ高雅ˋ舒適為主,沒有太多的擺飾 Magic精靈 是【窗外有晴天】老闆開的的第二家民宿,夫妻倆就一人管理一間民宿 老闆負責Magic精靈,房客的美味早餐可是老闆親手料理的呢 整體來說 Magic精靈民宿值得一住,房價也非常的親民呢 老闆人很好因一個人旅行我住了二晚房價算我很優惠,當時又是假日入住的呢 推推推,也想去台東玩的朋友可以考慮入住Magic精靈唷! ※ 玲玲貼心小提醒 窗外有晴天【一館】 地址:台東市北安路52巷58號 訂房專線:0928-349076、0988-182983 王小姐 民宿官網:窗外有晴天按我 魔法精靈民宿 地址:台東市新站路68號 訂房專線:0988-182983.0928-349076 王小姐 民宿官網:魔法精靈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嘉玲 的頭像
    嘉玲

    心在蔚藍的天空飛翔

    嘉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